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在某种游戏世界,自己在新手村lv.1
村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动物生物…比如长毛象、龙、很大的青蛙等等……因为我自己很弱鸡,出村前就在村口捡了一只看起来很懒很懒的北极熊……(连梦里都对北极熊莫名好感max,大概是又白又毛绒绒吧,懒也认了←这么想的)
不过熊虽然懒,但是男友力max,人形也特别帅气。因为我很弱鸡x2,通用货币不多跑去酒店吃霸王餐(。)熊也会默默帮忙擦屁股…
后来我意识到这样不太好,就洗心革面做人(。)稍微混出点样子了,跟熊并肩作战那种。
结果梦里画风一转,变得像电影大片一样。不知道为啥就有反派来追杀我…还乱枪扫射……然后我怎么躲还是中了一枪,虽然最后还是胜利了,但是中弹的我半死不活躺在地上,熊就把我给拖回去了……拖……回去……了…………

😂😂😂然后结束,总的来说北极熊使魔(?)还是很赞男友力很足的!不然我这个弱鸡一个人肯定打不过反派(???)
最后吐槽一句梦里北极熊的皮毛摸起来真舒服啊~~

评论(4)
热度(11)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