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偷偷断自己后路。

其实我一直很想画露中手书,唯美凄苦又虐又甜型的,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bgm.......

>w<不过阿岳岳给了我一个不错的建议,让我逛逛B站音乐区√

我以前觉得我可能会选一首俄文歌来画手书,不过中文的也很不错啊!!

曲目基本确定是《牵丝戏》,哪个版本的我还要斟酌一番....((并不就是要画唱戏的老王....而是曲子很美,旋律歌词都是我喜❤~


最主要,还是等我把《末未》的实体做出来了之后.....我再一门心思来做一次手书。

我估计最大的问题很可能出现在视频编辑上...不过还是等我画完了再说吧.....这个后路断的有点儿远,但还是想写一写,毕竟做手书算是我一个比较近期的理想啊,尽力去做好吧!!FIGHT~!!!

评论(3)
热度(11)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