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露中】《投桃抱梅》chapter 5

((Σ米英闪光弹注意....))


chapter 5

  

  

  


咚咚响的马丁靴鞋跟一下下敲在地板上,匆忙的节奏揭示了它们主人的焦躁。

  

“阿尔弗雷德!!”亚瑟怒气冲冲地打开黑桃king办公室的大门,一下走到那精致雕花的办公桌前,瞪着他的king,毫不客气地一巴掌拍在桌面上,几乎是怒吼道:

“他们什么反应都没有!没有回应就意味着他们根本不屑跟我们谈条件!是赤裸裸的嘲笑!!”

  

  

阿尔弗雷德默不作声地放下了手里的文件,若有所思的样子。

  

“...这次是我们失利没错,可是!我听说王耀在梅花国受到了伊万的审讯!!”亚瑟是越说越生气,他大概觉得事情会变成这样,他有偌大的责任。

“都是我的错....王耀他有几条命给那个疯子审问的啊?!我倒是不担心他会供出什么...但他要是缺胳膊少腿的...!!不不不!那都算好的了!谁知道那个魔鬼会做出什么事来!”

  

“......”阿尔弗雷德一言不发,眼神没有聚焦在任何地方,又好像在迷雾中看得很远很远。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一国的queen怒锤桌子的样子是有些失态,却是无法冷静下来,他捏紧了拳头,忧虑地看向阿尔弗雷德。

交换回他们的jack,可能需要付出惨痛的代价,阿尔弗雷德虽然年轻但很果断,他聪明的脑袋总会看向事物有利的一面,亚瑟不敢继续想下去,毕竟他也无法反驳king的决定。

  

“你...你可一定要救他啊!难说王耀他那个倔脾气什么时候受不了了就...!”亚瑟又焦急起来。

  

“呵~”黑桃king轻笑了一下,表情变得释然而敏锐,“别着急嘛,我的queen,我觉得你不需要太担心。”

  

“诶?”

  

“王耀那家伙要是够聪明,就不会傻乎乎地去寻死。而且你知道的,他作为jack的信仰,怕是没有我们点头,他都不会让自己咽气。他会活着,还会想办法帮我们的忙。”

  

“就...就算是这样....那,要怎么做...梅花国那边看起来是打算把筹码押得很高,恐怕不止会赌上这场战争的胜利。”

  

“说到这个...我们这次恐怕得请外援了。”阿尔弗雷德向后靠在椅背上,“你知道,王耀有个弟弟吗?”

  

“啊...”亚瑟轻托起下巴开始回想,“好像听他说起过....但是好像关系不是很密切啊。” 

   

“关系是不太好,那是因为他弟弟现在可出息了。”阿尔弗雷德眨眨他精明的蓝眼睛,像是把一切底细都摸透了。

“说起来他们也不是亲兄弟,算是同族抚养照顾的关系吧,但是他弟弟现在,可是坐上了红心国queen的位子。”

  

“是...他?!”亚瑟恍然大悟,不常在公共场合露面的他只远远见过几眼红心国的三位要员,他们的queen,确实有着和王耀相似的样貌和气质。

  

  

“好吧,我明白了。”他瞬间就心领神会,利用这层关系,鼓动红心国站在他们这边,至少可以很大程度的降低他们的成本,阿尔弗雷德不愧是想到了很多,不过这也要是在他们能够成功劝说红心国king的情况下,那可是个严肃又分得清利害关系的人。

“那么,我现在就出发去红心国游说?”

  

“不不不,”阿尔弗雷德笑笑,站起身,绕过长桌走到他的queen面前,自然的搂过他的腰,在额头上偷腥了一口,“亲爱的,我当然和你一起去。”


“不仅是要说服红心国,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的事要做。做事情总要留两手,不是你教我的帝王之道吗。”

    


“都...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黑桃queen脸上肉眼可见的泛起一层红,他的king有时候太过出色了,早就成长到他没法控制的范畴了,却还时不时提到过去的事。他们也是经历了辛酸史才走到今天的,甚至是走进了人们所说的,爱情的坟墓里。但是阿尔弗雷德那种宣告天下的高调爱情,有时候他真觉得有点承受不来。谁让他们黑桃的king不缺心眼,倒是缺了基本的羞耻心呢。

肯定不是自己教育的错,大概。

  

“唔...或许hero我意外的是个怀旧的人也说不定哦?”

  

“得了吧你,事不宜迟还是赶紧上路,时间拖得越久,我越是不安心。”

  

“得令~”


  

  

————————梅花国

  

  

国会大厅上,伊万笑眯眯地坐在高高的王座上,给下面所有人施加着无形的压力。没有一个大臣敢上前说话,尽管他们可能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构思进谏的言辞。

  

结果会议还是不了了之,什么也没发生,各项事宜也没有明显的进度。

  

会议过后,罗德里赫给伊丽莎白投去一个求助的眼神,毕竟在这些人里,只有queen的地位是仅此于king的,有些话,恐怕只能靠伊丽莎白在私下里跟伊万传达了。

  

伊丽莎白了然地点点头,虽然过程可能会很辛苦甚至很恐怖,但是为了梅花国的安定,她也必须跟伊万谈谈了。

  

  

  

“伊...king!”伊丽莎白在散会后立刻在走廊过道找到了伊万。她整理了一下姿态,挺直腰板,一本正经走上前。

  

“有些事,那些胆小鬼不敢说,不意味着你不需要听,king。”

  

“哦?是什么事呢~?”

伊万依旧微笑着,不过伊丽莎白看得出来,那也是一种警告。但是伊万蛮横,倒也不是丝毫不讲道理的人。

  

“王耀,那个黑桃的jack,被囚禁在您的寝室,是很不妥的!长老会那些老家伙的陈词滥调我是不会说的,但是,您这是在拿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而且,怎么想也是把他关在牢里更安全些....”

  

“伊莎!!”

伊万恶狠狠地叫停伴随着他的手杖被用力地叩击地板,足以震动楼层的声响让伊丽莎白也不由得一惊,在她没注意到的时候,伊万的脸色变得比冰山还冷。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允许你违抗我的决定了。”

伊万微微凑近的冰冷眼神,怕是常人看了连膝盖都会开始颤栗吧。

  

伊丽莎白悄悄深呼吸一口气,义正言辞地说道:“我是这个国家的queen,如果king的言行出现偏离,纠正您,就是我的责任。”

  

“哈哈...”伊万开始冷笑起来,接着他凑得更近,每个字都带上了狠戾,“伊莎啊,你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梅花国的大功臣,所以别忘了,你是靠你高~贵的身份和血统坐在queen这个位子上的!”

伊万往后退了两步,嘲笑般张开双臂。

“我承认,你是有些小本事,但是,我跟你不一样。”

  

说着他又把手杖砸向地面,一瞬间,走廊里被覆上一层冰雪,带着零下的寒冷空气。

伊丽莎白感受到自己吐出的气息都要被冻结,吞了口唾沫。

  

“我!是真正靠自己的力量坐上这王座的!这权杖,是建立在多少人的鲜血上的,我想我不用明说你也明白,而我曾经身份地位的渺小,估计早就被当作民间笑话疯传了!”

  

  

伊丽莎白说不出话,伊万说的都是事实。尽管她的性格决定了她不会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她这位出身低微的king,但那不代表别人不会。她听过那些坊间流言,要多难听有多难听,要多扭曲有多扭曲。她曾想过是否需要惩治那些无事生非、恶意造谣的人,但是伊万说,那太多了,而且留着他们,可以时刻给予他危机感,帮助他坐稳这个王位。

  

 

伊万又轻轻敲了敲地面,冰雪瞬间消失了,温度也逐渐回升。 

“至于小...至于王耀嘛,你放心,要是我会被一个小小的jack掐死在自己的床上,那是我的无能。长老会和那些个大臣,与其担心这个,还不如担心交易......还不如担心怎么把黑桃国打垮!”

  

“king?”伊丽莎白抬起头,“你不打算真拿那个jack去交涉吗?”

  

“....那要看黑桃国愿意拿出多少诚意和代价了,总之我不点头,这桩交易就不能成立,明白吗。”

  

  

“明...白了......”

  

  

“时刻关注黑桃国的动向,以及,趁着黑桃国士气大减无心战斗,让罗德里赫再去装模作样地打场胜仗回来,我们在交涉上的立场就能更加主动。”

  

“知道了...”

  

  

目送了伊万离开的背影,伊丽莎白陷入了沉默。

毫无疑问她们的king也是聪明的、有能力的人才,但是,心里那股不安是怎么回事。

有什么会打破这种平稳的现状。或许是女人的直觉,但是她总觉得事情不会如计划那么顺利。


到底是谁,会成为搅乱这盘博弈棋局的棋子呢。  

    

  

  

    

【☆:昨天灵感上来了,很顺利就码完了这章~写完之后.....maya都好帅啊!!!king什么的真的好帅啊!!苏苏苏苏苏!!!!结婚之后就变成宠妻狂魔的黑桃king(x)!!XDDDDDD!!】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