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今日,也作为一个审神者。(一)

这篇以同人创作形式记录的我与刀们的日常生活和事件,文艺逗比欢脱正经文风穿插,也就是根本没有文风这种东西啦!笔者我带着私心写着好玩儿的噗噗,也就是留个纪念啥的,欢迎各路婶婶们吐槽讨论!!┏(`ー´)┛



(一)最初的刀


说实话,一开始让我选一把初始的刀,我是拒绝的…【不是


在那之前毕竟是受了很多太太审神们的安利了,所以刚看到有些熟悉的大家站在我面前,还是有些惊讶。


哎呀!有清光!!还有山佬!!

这两只是我第一反应就能叫出名字的,我很快偏心起来,决定在这两位中选出我的初始刀。


选择恐惧症很给面子的发作了,当时还是服务器高峰期,大家都在抢号,所以我几乎哭天抢地地,一边纠结,一边担心着断线…


清光和山佬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

第一眼看到清光时,我就腹诽了一句:这小妖精~

艳丽的红色指甲油,雪白的皮肤,和泛红的眼角,腮红打的恰到好处。纤细的体格和轻便合身的着装真的超级适合他的。一看就知很会打扮,相比之下我倒是默默地自惭形秽……

轻松玩味的语气该说是意料之中吗,倒是声音比我想象的粗一点呢,以为会更加柔软,噗,好吧。


再看看山佬,嗯…贤内助的话就得找这种吧,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嗯?好像挺内向的…?看不清眼神啊,不能把兜帽撩撩么。我抬起手,啊…是吗,选定前不能触摸吗,那就没办法了。摊摊手,我又进入了选择地狱。


极度纠结下,我去询问同时间一起开始玩的基友A,她已经选好了虎徹,并很快完成了审神的加冕任命仪式,倒是先我一步去了本丸。

我问她怎么选的,她倒是诚实爽快——看脸。


我才没有那么肤浅!

看向远去的基友,我对着嚎了一句,事实却是我的的确确也是个究极外貌协会。


随便选吧,他们后面都很容易捡到的。

很早就入坑的基友W如此说道。


但是初始的刀,是不一样吧,感情方面。


于是我又在基友们不解的目光下纠结了好几分钟,最终决定了——山佬切。

初始,还是选个贤内助吧,感觉也有点傲娇呢,我很好这口~


于是我上前,牵过山佬的手,他眼神有些躲闪,但并不存在畏惧还是什么,小小的愉悦我还是看得出来的。


「做我的初始刀吧。」

「…是。」


一阵白光过后,我来到了本丸,身上换成朴素的日式浴衣,一块儿题了一个【审】字的白布挡在眼前,上面的穿绳系在脑后。


“唔哇就是这里了吗~”抢到号的喜悦该存有余韵,嘛,这大概是山佬没法理解的吧~


“那么,今后就请多指教了。”

“…是的,主上。”

山佬回答地很平淡,不过这是我乐于见到的,冷静可靠的贤内助,看来我是找对人了。


“……主上…”山佬吞吞吐吐道。

“?”

“……真的…可以吗…明明也很喜欢清光的不是吗,我不过…是个赝品……”


越说头越低,倒是把我气笑了。

“把头抬起来”我托起山佬的脸,直直地盯着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眸,说:“赝品又怎么了,我并不在意那些,能够为我所用,就足够了。”


看着山佬有些惊讶的表情,我又补了一句:“能做到吗?”


山佬轻轻点了点头。


“很好~”我露出个灿烂的微笑“而且啊~”

“说到清光,你不觉得【路边捡回来的小妖精】这种感觉很棒吗~!”


“…………诶?”

“啊啊新手教学也完成了~走走走去赌刀啦~!姥爷我来啦!”我早已经迫不及待,转身冲向锻刀房。


………我的主上,是个变态吗?!

徒留下内心受到了冲击的山佬切。


今日,成为了审神者。

山佬真可爱~☆


评论(4)
热度(6)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