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四章 第四节)

文已突破5w字~说实话没想到第一次写文可以写这么多,剧情已过半,但是后面内容的字数依旧不好说,只能慢慢来了....




4.相惜


在前往北/欧的飞机上,美/国有些无聊地看着窗外的景色,脚下的山峦一座座地掠过。

现在已经渐入秋天,越是靠近北/欧,窗外的景色就越是抹上一层白,若是像俄/罗/斯一样更寒冷的地方,定是已经开始刮起风雪了吧。


美/国又扫了一眼手里的文件,上面极简单的列出了没有签字的各个国/家的名单以及现状,说实话,已经填不满一张纸了。

但是那仍让美/国焦虑不已。


许多熟悉的名字赫然印在纸上,美/国心里不禁琢磨起来。

一个个都是难啃的骨头啊,他们都不像是会乖乖听话,服从命令的人,要说服他们还真是难以想象。不过议案的进展本就不指望可以短期实现,唯一国已经成立,就这样慢慢的把他们容纳进来也好。都是为自己利益至上,让他们渐渐发现这份议案的正确性和利益,终究会理解的吧。

但是目前,也绝不能由着他们胡来!战争带来的损耗,地球已经无法承受了。

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将矛盾的摩擦降低到最小,最好是没有。


这么想着,美/国的思绪又飘到某个顽固抵抗的红茶绅士上。


要是你能支持我该多好,虽然你从来都是反对我的意见,但是这次,我是真的不希望你有事。

这个议案不是儿戏,但是我有那个责任和使命。为了全人类的生存,让我做什么我都义不容辞。

只是为了你们的安全,我保证。

如果你坚持反对…你将会变成我的敌人吗…那就太糟了。就像回到了那时候一样,如果可以,我不希望再有我必须拿着刀枪对着你的时候,你一定明白的……对吧?


呵,这么忧虑着,真不像我啊…

美/国轻哼一下算是嘲笑了自己一番。有什么顾虑,有什么疑问,有什么想法,有什么感情…说出来不就好了吗!

重新振作起来,拿出120%的美/国精神,他唤来了之前大厦里那个女秘书。自从那之后她就一直跟着了,自称是唯一国那边安排过来协助各项事务的。


“请问有什么事?”

“把我的终端给我,帮我接通给英/国的电话。”

“额…”女人顿了顿,上头的命令是不允许他们两个见面,通话交流不知是否属于这个范畴。

看着美/国很坚持的表情,她不禁语塞,这个实在是唬弄不过去了。


只是一通电话,应该没问题吧?


女人暗暗想着,在美/国催促的目光下,很快地用唯一国内更高的身份权限指令,直接突破了目前全球的信息封锁线,接通了英/国古堡内唯一一个仿制的老式电话,尽量做到不动声色,没有让美/国察觉到什么异样。


而英/国那边,被屋内突然响起的电话吓了一大跳。

毕竟这种情况下,他完全不被允许与外界联系,英/国国内并没有进一步行动的意思,唯一国也没有对他进行过多干涉。

给他打电话的,能有谁呢?


想到前几天来访的人,他立刻察觉这通电话可能的来意。

于是他受着脚链的桎绊,跌跌撞撞地赶忙奔向电话机。一连串规律的响铃声只能让他更加着急,不自觉地加快脚步,即使那让铁制的脚铐磨破他的脚踝,勒红他的皮肤。

就在他快要接触到的时候,还是一个不稳,猛地撞向放着电话机的木柜,磕疼了他的手肘和下巴,把电话整个碰翻。


顾不上疼得发麻的下颚,亚瑟抓起话筒,生怕那头挂断,连忙问:


“喂?”


“亚瑟?”


熟悉的声音是最好的定心丸,但是那反而让亚瑟的心脏怦怦跳得厉害。


是阿尔,真的是他。


“嗯…是我。”


“亚瑟,刚才是什么声音?你现在…怎么样?”

“没事…我很好。”只是一直在等你,虽然并不希望你真的来。


“……”而阿尔弗雷德心里清楚,他的亚瑟,怎么可能在他面前诉苦,即使他现在被软禁着,怕是也不会告诉他的吧,而他也不该戳破这点,“我现在…没办法过去,等我说服了那些鲁莽行事的家伙,一定,马上去到你身边。”


“阿尔…”亚瑟攥紧了拳头,眉间尽是苦涩“他们…只是想活着而已……”


“活着?”阿尔疑惑起来“我并没有…想让他们死啊…”


砰!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声亚瑟用力捶击木柜的响声,让阿尔一惊。


“笨蛋!!你怎么还不明白?!”


“…亚瑟…我……”阿尔就像个犯错还不知错在哪里的小孩,最不希望发生的矛盾还是发生了,愤怒的亚瑟多少会让他手足无措。


“阿尔…即使只有你也好…活下去……”不知何时,亚瑟的声音染上一丝哽咽。


“亚瑟?”


“……你…会再来吗?”沉默之后,亚瑟的声线趋于平稳,突然转移了话题。


“再?…啊……嗯,我会的。”阿尔感觉无法多问下去,可以的话,他还是更希望当面和亚瑟解释清楚。

“我很快会去看你的,等着我,亚瑟。”


“……好的。”不,不要再来了。


没有片刻更多的寒暄与眷恋,亚瑟很快切断了通讯。阿尔即使还想说些什么,也是硬生生给吞了回去。


是了,亚瑟就是这样。他是自尊心很强的人,即使再怎么处于弱势,也不会轻易向人低头。即使他现在被软禁,也不会去乞求别人的帮助。所以,能帮他的,就只有我了吧。正面帮助不接受,就给他以支持。

会闹别扭的吧,会红着脸骂着接纳的吧,但是只要好好沟通理解,亚瑟他最终一定也会同意的。


哈,我究竟,喜欢那家伙什么啊…


阿尔心情好了起来,回复到他晕倒以前的灿烂笑脸,让旁边全程默默监听的女人非常不解,这跟她在病房初次见到的消沉的美/国简直判若两人,那个英/国,当真对他有这么大影响力?

果然很危险。

所幸这段通话并没有透露什么重要情况,希望唯一国可以在那之前重新掌握身体的控制权吧。


亚瑟放下话筒,脸色非常难看。


“亚瑟…”身旁,传来小精灵软软的呼唤。那只浅绿色长小翅膀的兔子小精灵一直在旁边听着,它缓缓在亚瑟旁边盘旋,一脸担忧的表情和难以言明的踌躇。


“啊啊…我知道……”亚瑟把脸埋进臂弯里,不愿接受那个现实。


“那你打算怎么做?”


亚瑟重新抬起头,眼里闪出数百年前被他深藏起来的锐利目光。

“…下次他再来的时候,我会亲手杀了他。”


最后,他留恋地摩挲了几下电话上的精致雕花。


但是,刚才的是你,我知道的。





【orz很抱歉这次间隔了这么久,因为刚开学有各种事务比较忙...学业方面也比我想象的要忙碌,更不用说最近迷上了刀男人(泥们懂得,玄不救非,少赌多肝).....以及我闲暇时间又开了一篇文的脑洞,所以脑内近乎是混乱状态.......很抱歉以后我大概只会在周六周日更文,也减少到1~2更,> <但是我不会坑掉的!!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