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四章 第二节)

2.疯狂


美/国敲门了没一会儿,就听见门锁打开,一个女人走了进来,语气柔和却不带一丝感情地安抚着美/国有些激动的情绪。

“所.以.说!为什么要把本hero锁在这里啊!”美/国着实觉得莫名其妙,抓着那女人的两肩说:“而且!现在什么时候了?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女人丝毫不为所动,耐心说着:“…您在一个月前的世界会议后就晕倒了,直到刚才才醒,把门锁上只是为确保您的安全。”

“晕倒?!一…一个月前?!”美/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不论是自己的身体问题还是时间上的问题,无疑都让他震惊。

且不说这个连感冒都没有过的身体,在这种世界的危急时刻,自诩为hero的他,什么事都想冲在最前面,却不料想在自己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耽误了整整一个月!

碌碌无为绝不是他的作风,心急火燎之下他顾不上那么多,他现在只想马上掌握最新的情报。
他只稍稍整理了思绪便问到:“那现在呢?各国都签署协议了吗?国际形式呢?”

“……”女人犹豫了片刻,毕竟她心里还是打着小鼓,因为这些问题,早些天她就已经对眼前人说过一次了。而现在的情况,她也受过指令,知道该怎么面对。

【如果美/国苏醒,暂时隐瞒唯一国的存在,让他以交涉的形式继续处理议案相关事务。】

她的眼神变得冷了几分,说道:“……是这样,美/国先生…目前未签署议案的国家中,最值得在意的,是北/欧联盟。虽然他们武装抗议的行为也并不受到他们国人和联合国的支持,但是其言行已经严重影响到议案的顺利进行,是需要优先处理的……”

“武装抗议?!在想什么呢那些家伙!”这是美/国所没想到的,没想到在他一无所知的这段时间里,事态变得这么严重。

“所以,如果您的身体没事,希望您可以立即前往北/欧,与他们进行交涉。”
“唉…”美/国感到十分焦躁,也更加不理解北/欧他们的行为,但是他要做的事情非常明了——他要让一切回归正轨,回到他的掌控里!

他挠挠头,问:“我是怎么晕倒的?”
“…医生说大概是过劳导致的晕厥,好好休息即可,如果您还是不舒服…”
“不,我没事。”美/国打断了女人的话,便义无反顾地走了出去。“我现在就去北/欧,你再跟我说说其他抵抗国/家的情况……英/国他…签字了吗?”美/国问的有些犹豫,要是英/国也固执地不肯签字,于他来讲就是个大问题了。

“…不,还没有。”女人显得有点紧张:“英/国先生本人依旧是被软禁中,不知能否…”
“软禁?!”美/国猛地转过身惊呼,声音高了好几个调,直直地对着女人吼说:“你们是怎么办事的?!不是规定说好不能对国/家有身体上的强迫行径吗!”
女人一时语塞,美/国惊怒的表情让她感到害怕,但她并不至于让她忘记自己的职务,结结巴巴地回答:“…是…是英/国国内做出的决定,我们不能作任何干预……”

“啊啊真是够了!你们根本不了解!软禁只会让他更加抗拒而已!”美/国只能无奈地扶额。
“不行!我要去见英/国一面!”

“等等!”女人慌乱地拉住美/国:“请您优先处理北/欧联盟的事务!”

【不能让美/国和英/国见面,有暴露的可能,也可能对美/国的人格产生影响,威胁到唯一国的人格。】

“北/欧的形式已经非常严峻,如果不及时阻止,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
“……”美/国也着实犹豫,毕竟眼下,世界的危机与他个人的私心,孰轻孰重,不能儿戏。

“请您慎重考虑!虽然目前只有他们五人反抗,但若是他们影响到了国民的意志,将会引发战争!”
“…我知道了。”美/国皱着眉,表情有些许不甘。
英雄,就注定要背负这种责任吧。

对不起,亚瑟,等我把事情处理好,一定马上就去见你!



另一方面,在波/兰某地。
俄/罗/斯青年尤里希尴尬地看着眼前这个国/家,有点手足无措。
立/陶/宛脸上有着难以掩饰的憔悴,眼睛也因为之前长时间的哭泣红肿地厉害。但他依旧像平时那样,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笑容,对着这个陌生人也极尽温和。

尤里希在途中便接应了立/陶/宛,于是干脆送他到了波/兰家门口。
“那么,我就送您到这。”尤里希倒也是礼貌地回应对方,虽然他从骨子里对立/陶/宛有一些排斥,但是不知为何,眼前这个人,他并不讨厌。
“嗯,谢谢你,尤里希,那么就请在这里稍微等一下。”立/陶/宛温柔地笑着说道。

几天以来,这是他感觉最开心的时刻。当他通过尤里希得知俄/罗/斯确实有意真心联合,帮助他和波/兰时,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希望,他对这份希望简直感谢地要顶礼膜拜。
这也能让他稍微缓解一下心中的愧疚。

“…真的不需要我陪同吗?”
“嗯,没事的。我想我很快就会出来的…和波/兰一起。”
“…那好吧。”
“…谢谢。”
尤里希也并不多说,目送立/陶/宛走进那粉红外墙的房子里。
他心里有些复杂,想起他临行前俄/罗/斯对他嘱咐的话,他不禁不安起来。

希望…一切没事吧。



还没走到客厅,立/陶/宛嗅到一股扑面而来甲醛味道,使他涌起一阵浓烈的违和感。
而当他来到客厅时,一瞬,他小小的不安转变为怖人的惊恐。如巨浪,拍打他,撕裂他,他颤抖着的身体被逐渐淹没。

眼前的场景堪称地狱——破乱的家具的玻璃碎片、木头残渣,散了一地,墙壁上、地上…到处刷满了凌乱刺眼的血红线条。
而波/兰,瑟缩在一个角落里,手中拿着沾满红色油漆的油漆刷,毫无章法地涂抹墙壁,嘴里还喃喃自语,时不时漏出的森森笑声,让他看起来就像是地狱里疯狂的魔鬼。 



【真▪疯了的大波波....百合组厨求不打......_(:3JL)_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