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二章 第一节)

 偷跑一下第二章第一节~o(* ̄▽ ̄*)ゞ此节全程米英,结尾法加

 食用愉快~

第二章  判决

 

1.宣诏

自会议以后,已经过去了一周。
 美/国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
 这令英/国焦躁不已。事实上,从美/国晕倒的第三天开始,加/拿/大每天都会看到英/国与医生的争吵。
 在他看来,那只是英/国单方面的宣泄他的不满而已。每次也都是加/拿/大慌张的上去拉开英/国揪着的医生的衣领,一边劝走医生,一边拦住英/国在病房外乱摔东西。

哈…今天也是这样啊……
 加/拿/大刚刚安抚走了医生,只感到全身疲惫。他抱起一直跟在他脚边的熊二郎,想让那柔软的毛绒触感使自己放松一下。
 “呐熊二吉…今天的英/国生气起来也是拦都拦不住啊……真是的,美/国那家伙,也差不多给我醒过来啦!真是只会给人添麻烦啊啊…”
 虽然嘴里这么抱怨着,但是加/拿/大还是由衷的希望美/国能够快点醒过来,那可是他唯一的双胞胎弟弟啊。而且看着英/国每日阴沉下去的脸,加/拿/大是又害怕又担心。

走进美/国的病房,窗外的阳光暖暖的透进来,有几束光柔柔的洒在美/国身上,一切都显得那么静谧和美好。如果不是这种情况,加/拿/大会觉得自己简直看到了美/国这辈子气质最柔和的时刻。
 看到英/国已经安静下来了,加/拿/大小小的松了口气。但是正是那静下来的表情,让加/拿/大心里泛起一阵心疼。
 自己的表情,估计也和英/国差不多吧。可以感同身受,英/国现在的心情,应该跟我一样吧,不,应该比我更糟。我尚且如此,英/国的心里肯定更加难受,我实在是没有理由去阻止他的发泄,因为我也……
 就在加/拿/大这么默默想着的时候,坐着低头不语的英/国终于注意到了站在门口踌躇的加/拿/大。
 “加/拿/大你在啊…站在那里做什么?”
 “诶?诶诶…没…没什么…”突然被拉回思绪的加/拿/大有点紧张的吞吞吐吐的。
 “……刚才…真是不好意思…”英/国尴尬的扭过头“总之,谢谢你了。我太冲动,给你添麻烦了。”
 英/国直白的道歉让加/拿/大有点受宠若惊。
 “我…我没…没关系的!”加/拿/大还是紧张的有些结巴,他停顿了一会儿,想要整理一下情绪,以及考虑着要怎么说些可以安慰眼前的人的话语。

气氛凝固了几秒,就在加/拿/大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门外走进来一位女性打断了对话。
 “对不起打扰了”十分礼貌的语气,甚至注意了这是病房而特地放低了一些声音:“英/国先生,您本国发来消息,请您尽快回去。”

什么?英/国迟疑了一下,但是很快理解了情况。
 果然不可能一直让他在这里照顾一个别的国家啊……何况已经昏迷了这么久,本国那边对他的忍耐果然也是到了极限了。

但是…英/国望着美/国依旧平静的睡脸,和紧闭的双眼。
 可以的话,他还想留在他身边,直到他醒过来,即使永远不醒…他也想一直守着这个人。

“但是…”英/国迟疑了一下“可…可不可以再多给我一天的时间,一天就好。”
 “英/国…”加/拿/大在旁边紧张的看着,这种情况他也是很难插进话,何况他存在感本来就不高。
 “对不起”女性很快接道“是英/国现任女王亲自发来的消息,让您立刻动身回去。”
 说着,从门外又进来几位护士,穿着整齐干净的制服,行为也是肉眼可见的稳重得体。
 “之后会由这些护士继续照顾这位特殊病人的,请您务必放心,她们都是严格挑选,是唯一国精心培养出来的公民。”女人接着说。

果然是早有准备啊…英/国心里默默想。
 看来是真的不得不走了。
 “加/拿/大,接下来就拜托你继续照顾这家伙了。”说着又用很认真严肃的眼神看了一眼加/拿/大。
 “啊…是…是,我会的…”加/拿/大明白,英/国是不信任这些人,见没办法改变局面,他还是选择了沉默。

英/国走到床前,再次仔细的看着那张脸,像是想要将它永远的刻在脑海里。他俯下身,左手轻轻抚上美/国的面颊,靠上美/国的额头,几乎是唇对唇的低声说:“快点醒过来吧,笨蛋。”,最后,他轻如羽毛的在美/国闭着的左眼上落下一个吻。
 起身回头,用标准的绅士姿态缓缓走向那个女人,擦肩而过时,他头也不转,不带一丝感情地说:“走吧。”然后径直离开了那个房间。

加/拿/大一声也不敢吭地看着英/国离开,他在害怕,却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
 “对了”女人临走出病房的时候,回头对加/拿/大说道:“就在刚才,法/国先生也已经签下了议案。”
 诶?
 “虽然不知道您是不是感兴趣,总之我只是通报一声,如果打扰到那真是失礼了。”说完那个女人还轻轻鞠了一躬,转身也离开了。
 但是加/拿/大像是被临头泼了一桶冷水,呆在了原地,双脚提不起一丝力气移动。
 他完全没有听到女人最后说了什么,在他得知法/国已经签署了议案之后,他就像是停止了思想,大脑一片空白。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