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全员CP,虐向,黑暗血腥有)

文前的详细说明:

①国家消失梗,近未来背景

②全员向,黑化有,血腥有

③注意是虐向!!!!!!!

是虐向!!!!!!!!!!!!!!【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

④请不要回复“求he”之类的,基本上就是be了,但是也要看各人的理解

⑤CP主要就是米英露中独伊之类比较有名官推吧,有些关系的可能都会写到,比如百合组极东组中立兄妹,我私心也会有独普独奥普洪之类的..............

⑥肉可能没有,kiss肯定有

⑦此文大多数时候都是以国名作为称呼的,毕竟算是原作向?本名也会有提到,因为那也是虐点。

⑧因为是楼主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反馈感想意见,谢谢!!!



下面开始正文部分:


第一章 刑缓


1.曙光


“呦西~!世界会议开始啦!”即使是宽大的会议室,美/国有些尖锐的嗓音和拔高的音调还是刺痛了在场所有国家的耳膜。

几乎每个人脸色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阴沉。

“…啊…虽然想这么说…”果然连美/国这个ky也稍稍感觉到尴尬“…但是大家打起精神来啊!这次可是要宣布一个重大的议案!以及,不接受反对意见哦!☆”刻意摆出【XD】的笑脸,但是对其他人似乎只有反效果。


不接受反对意见吗…也是呢,好像谁都没办法阻止这个唯一超级大国的任性,尤其是在这种时刻。


3042年,在不远不近的将来。不知为何,除了美/国之外的所有国家,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疲态。

国力有限,已是无法更加发展下去,资源方面为了能够可持续发展已是倾尽全力,荒废掉的地区越来越多,人口数量不断的大幅下滑,有些原本的小国,竟落到只剩几万甚至几千的人口。

所有国家都感受到了一种不可避免的力量。像是人类的历史,终要渐渐走向灭亡一般的命运之力,任谁都无法反抗。

曾经的古国或是小部族,也有过消失,像是厚厚的历史书中一小节的结束。而现在,整本的人类史,也像是要迎来终章。


这时候,由美/国主导,向联合国提出了议案。

希望所有国家摒弃前嫌,联合在一起,新生出一个属于地球的唯一的国家。统合所有国家的财力、物力、人力,使得人类历史可以更加长远的延续下去。


是的,为了全人类。


所以,现在的大家才会坐在这里,即使有万般的不情愿。毕竟有谁愿意舍弃本国长久以来的文化历史,去变成一个新生国家的子民呢。

一个没有任何文化底蕴,没有历史遗留,仅仅为了使人类生存的,新生、原始、残酷的国家。


“所以说啦!”只有美/国毫不掩饰的表现出兴奋和期待“议案的详细内容都在各位面前的文件里了,不过你们估计早就看过了吧,事不宜迟就赶紧签字同意了吧!”

一片沉寂。

“这个可是联合国组织审批,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家也明白的吧?!这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了!”美/国露出有点急躁表情,他似乎很不理解其他人的迟疑和顾虑。

这明明就是最后的办法!由hero来拯救大家不好吗!

脸都不自觉的鼓了起来。如果是平时,英/国肯定会好好嘲讽一下他现在的蠢样,但是现在的英/国完全没有那种兴致。

“这明明就是打着【拯救全人类】漂亮旗号的强盗文件嘛。”英/国不轻不重的一只手拍在那份文件上,闭着眼,微微皱着眉。

“你说什么!这才不是…!”美/国这就要吵起来的架势。

“嘛嘛……”法/国很难得的没有掺合进来,而是在第一时间摆出劝架的姿态,尽管那磁性的声音听起来已是非常的无力。

“但是”英/国叹了口气“…这确实是眼下最有效的议案了。”

“所以说嘛…”美/国小小的嘟了嘟嘴,但是语气里可以听出因为被认可的小小喜悦。

“我……我同意美/国说的。”日/本用细不可闻的声音说到,语气比平时还要不甘,却又好像已经有了放弃了一切的决心。

“……天下大统吗…”一时的沉寂之后,中/国意味深长的说“确实,统一了是有很多好处的呢,我家以前也曾经是这样。”

俄/罗/斯不像平时那样默默笑着,他微微低头,任刘海垂下,让其他人看不到他的表情。所以也没有人看到他偷偷瞟了中/国一眼,眼神似是装满了回忆。

中/国更加严肃了一些,接着说“但是,你知道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吗,知道这究竟会带来些什么后果吗。”疑问句,却是陈述的语气,他并不打算说出这人尽皆知的事。

但是显然美/国不知道。

“只要能拯救全人类不就行了吗!这是hero一定要去做的事!”

中/国显然不想再说下去,有一搭没一搭地躲避着美/国咄咄逼人的气势。

旁边的德/国全程黑着一张脸,也不说话,会让别人觉得他胃疼又犯了,但显然情况更加严重。

意/大/利紧张地看着德/国,一句话也不敢说。

其他一些国家更加不愿多说,他们都无力也没有精神与美/国争吵,眼前文件好像无比沉重,压在他们心上使他们喘不过气。


“总之!”美/国再次提高了音量“这些文件也是你们上司早就查看过的,这次的会议不过是个形式,虽然并不要求你们马上签字同意,但是这个议案已经板上钉钉,你们回去以后迟早也会签这个字的。”

“那么,会议结束!啊,还有…!”

听到这个,好几个国家都默默起身离开,也不顾美/国接下来是不是还要说什么,反正不过是些所谓的英雄宣言吧。

“我宣布!T.O.L(the only light)【唯一国】成立!!!”美/国脸上洋溢出激动和得意的笑容。

唯一的曙光吗…何其美好又何其讽刺的名字…这样的新生国家根本……

扑通一声。

陆续离开中的国家都惊讶的回过头,脸上麻木而悲伤的表情也因眼前的景象有了一丝的抽动。

美/国,那个看起来永远19岁的少年,刚刚的笑容像是凝住了一般,随着他突然倒下的身体一起。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