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黎夜交响曲》<奏之章> chapter 12

chapter 12



第二天,伊万迎来了他有生以来第一个没有阳光、但无比明媚的早晨。怀里的人儿仍酣睡着,睡颜香甜而满足,让伊万忍不住低头吻过那人的额头,然后无声地傻笑了半天,才轻手轻脚地爬下床,穿好衣服,安静地挪出了王耀的房门。

接着伊万就开始四处寻找时钟,好在一个古老的壁钟就摆放在客厅显眼的位置上。心中默数,估摸着他只剩不到半天的药效时间。

那又如何呢?伊万攥紧了手心。只要那药没有毒死他,任何副作用他都能忍受。他也一点儿都不介意去找那个恶魔再换一瓶魔药来,只是不知这次恶魔会提出什么样的交易内容?如果是钱财再好不过,可是如果他还想要他的手、脚、眼睛呢?翅膀姑且可以隐瞒说是为了方便而隐藏起来,其他的......

没有更好的思绪,伊万在客厅走了几步,忽然忆起昨晚令他有些在意的细节来。于是他暂且抛开关于魔药的顾虑,三两步走到昨晚那个王耀阻止他进去的房间门口,迟疑了一番,还是缓缓拧动门把——并没有上锁什么的。伊万承认他脑子里构思过各种可能性,只是没料想真的出现了最糟糕的一种。空无一人的里屋内完全是一副有人居住的模样,而且显而易见的,是个男人,甚至充斥着一种令伊万感到生理性排斥的味道。他都没打算踏进那个屋子,只是微微皱眉,冷着脸把门给关上了。

内心五味杂陈,他如何也不愿去相信他的小耀正在和别人同居的事实,他的小耀并不那么平易近人不是吗,他是个魅魔不是吗,与魅魔同居到底意味着什么他不可能一点不知道。单纯的朋友吗...呵,怎么可能......

只是这么胡思乱想,伊万真的轻笑出声,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嘲笑什么,然后他选择了去做自己原本想要做的事,给王耀准备一份早餐等他起床。不管怎么说,他已经彻底爱上这个恶魔,这不可能改变。



王耀自己迷迷糊糊醒过来时,还没反应过来现下的情况,只觉得精神比平时好了不少,直到他爬起来时,被一丝不挂的自己吓了一跳,下意识攥紧了被褥,又悄悄撩起一角,看到自己满身昨晚欢愉之后留下来的痕迹,脑子里信息爆炸一样全部都想了起来。除了伊万抱着他的触感、在他耳边的呢喃...还包括他自己边摇着尾巴边紧紧缠住伊万腰肢的姿态也全都记得一清二楚。霎时就羞红了一张老脸,羞耻得甚至不敢去面对那双紫色的眼睛了。他居然真的和一个天使...好吧,顾不得直不直白了,他居然真的和一个天使上了床!

像是要给受到精神刺激的他最后一击,伊万轻轻推开门进来了,看到王耀醒来的时候开心得眼前一亮,几乎是扑着凑到床边,微笑着向王耀道早安,并关切地询问他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毕竟他们昨晚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太激烈了。开始王耀还尴尬地不知所措,待伊万如此真诚地盯着他看时,他便忽然放下了心理防线。伊万待他的好太过真诚纯粹了,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他才毫无防备地心动了。

没错,即使他是个天使,即使他是个魅魔。

一股莫名的悸动,把王耀方才脸上那些羞赧的红晕染到了全身,把魅魔的皮肤染成了好看的粉红色。在伊万注意到之前,王耀捧过他的脸,实实在在地吻了上去。伊万微愣,接着释然地按上王耀的背,加深了这个极度温情的早安吻。可惜魅魔想要的似乎不止是这些,王耀伸出手臂把伊万圈得更紧了些,抬起大腿在伊万腰侧一阵乱蹭,把嘴边的吻也亲出了水渍声。悠长的一吻结束,伊万俯下身在王耀颈侧轻咬了一口,惹得王耀一声嗔叫,便拉开了距离,在王耀一脸疑惑时又上前啃了一下那对水润的唇瓣,笑道:“早餐还在锅里,快起来吧。”

接着王耀感到怀里一空,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伊万没有继续下去,而是走去了厨房。不会吧,自己魅力不够?刚才的邀请不够意思明确?王耀笑笑,穿了条三角裤套了件衬衫便去洗漱了一番,然后光着脚,幽幽的踱步到伊万身后晃悠。伊万在厨房里回过头时,手里一抖,差点把锅铲掉了,王耀衬衫下摆白花花的两条大腿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让他不得不努力去克制自己盯着锅里的煎香肠看。他其实不太擅长厨艺,只好做些简单的东西。

“煎香肠?”王耀问。

“嗯”伊万点点头,“要尝尝吗?”伊万就在锅里切下一小块肉下来,吹了吹,用叉子送到了王耀跟前。

“当然。”王耀刻意地探出舌尖,像是浅尝,再一口把叉上的肉卷进嘴里,在伊万看来简直色气十足,那么他算是达到了戏弄的小私心。接着王耀坐到了餐桌上,翘着个二郎腿,细嚼慢咽,看着伊万躲躲闪闪的眼神偷笑,然后也想起了什么,和伊万同时开口:

“说起来...”

“小耀...”


“......”王耀本想该问问伊万为什么能够碰触他了这件事,不过伊万的眼神看起来有别样的急切,所以他摆摆手,“你先说。”

“小耀...昨晚我们差点走错的那个房间....是谁的?”

“哦,那个,我舍友的啊,你瞧,就是你之前见过的那个眼镜恶魔。”王耀倒也是如实说。

“小耀你需要跟人同居吗?”

“他擅自缠上我的啊......”说到这里,伊万抬手把炉灶上的火熄了,直勾勾地盯着王耀,盯得他还莫名心虚,“...他还欠着我钱呢。”

“所以你舍身帮助他带一个幽灵逃走,还把我拦下?”

“这么说起来...”王耀看了看那个房间的方向,“他还没回来....?”

“小耀!”伊万双手拍在餐桌上,把王耀禁锢在餐桌和他手臂间,几乎是鼻尖对鼻尖的距离,死死盯住王耀的眼睛,全身上下散发着不满。片刻,王耀忽然勾起嘴角,弯出一个略有得意的弧度,“天啊,伊万,你在吃醋吗?”

伊万说不出话来,他只知道这股感觉很陌生,但他从未尝过所谓“吃醋”所谓“嫉妒”的味道,王耀的言语让他陷入迷茫。“好啦,别撅着个嘴了”王耀抚了抚伊万的脸庞,“我们顶多算朋友,真的。”说完,还怕伊万不相信一样,王耀又凑上前去吻他。伊万回吻,比之前还要主动,还要热烈,还要充满占有欲的。

罢了,如果这真是吃醋,他认了,那就像爱情的附属品一样不可分割,这种调味剂只能让他确信自己更爱王耀而已。

正当他们吻得入情三分时,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响起,王耀意外地怒瞪着门口的位置,长唉短叹。伊万微笑着轻啄了王耀的眼角,说道:“我去开门,你把裤子穿上。”


等到敲门声第三次不耐烦地响起,伊万才缓缓开了门,生怕他的小耀有一丝一毫的春光乍泄。只是门刚打开一个缝,就整个被大力推开,一群人涌了进来,确切的说,是一群天使。挤进来的他们围着伊万,看到他的光圈,个个面面相觑,直到其中一人问他:“你一个天使为什么在恶魔的家里?”

伊万有些不爽,没好气道:“这是我的自由吧,你们呢,私闯民宅想做什么?找我有事?”

“不,我们不是找你”其中一人摇摇头,“我们找阿尔弗雷德·琼斯,还有王耀。”

“找我什么事?”王耀穿了条黑色长裤,还是平时那个冷淡的王老板,显然也对家中突然来了这么一群天使感到不满。

一名天使亮出一份牛皮纸件,上面有一长串繁复的文字说明,和一个大天使级别的许可印章,简单来说,就是一份通缉令。王耀的表情更冷了,那个天使上前一步,说:“那么,请跟我们走一趟。”

“什...!等等!”伊万赶忙挡在了中间,“这中间肯定有什么误会!”

天使将通缉令举到伊万面前,说得大义凛然,“没有什么误会,这是大天使娜塔莉亚发布的通缉令,这个恶魔涉嫌干扰收取灵魂的执行天使伊万的工作,并协助一个灵魂的逃走,不管怎么说,将他带到天堂审判庭审讯一番就会清楚的。”

“我....”伊万再次拦住他,严肃地说,“我确信这里面出了什么差错,我,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这个恶魔是无罪的,我可以作证。”伊万紧接着掏出他作为天使的名牌,以示身份。令那些天使再次疑惑地相互对视,动作稍有迟疑。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伊万打断他,并抓起王耀的手腕,“如果你们不相信,我现在就亲自带他去见大天使娜塔莉亚,澄清事实,然后撤销这份通缉令。”

天使们哑然,只好眼睁睁看着伊万把人带走。


直到走到一处没人的地方,伊万才放开王耀,方才明目张胆的撒谎他也很紧张,不自觉地抓得很用力,把王耀的手腕都攥出一圈红印,王耀也没哼哼一声。他们做的,确实是违背三界律条的事。

“抱歉...小耀”伊万小声地道歉,松了手,“娜塔莉亚是我妹妹,本来我在名单上做了点手脚,估计是被她发现了,看来我得回去找她谈谈才行。”

“嗯...但是我又有点担心了...”王耀自然也不会怀疑伊万,只是他着实开始担忧他舍友的安危,“是我指引阿尔弗雷德去找魔女解决问题的,可他至今未归,现在这个通缉令一发,恐怕他会有危险。”

伊万紧闭着嘴,眉头又皱在一起。王耀想了想,打算安排伊万回去找她的大天使妹妹解除通缉令,自己去灰市找伊丽莎白问问。一直沉默不语的伊万拉住了他,“我跟你一起去。”

“诶?”

“只要有我在,那个通缉令不会构成威胁。”伊万再次郑重说道,“我跟你一起去。”

“好...好吧....”


如果王耀早些明白伊万这么执着的原因,或许,结果还不会太糟。






【给大家避个雷,金钱组是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状态,当然这种“友情”上升到一定境界肯定会引来恋人不满的了XD,正文完结后会写个金钱的前传番外(be),正文里是不会有的,放心:D只能说恋爱中的人呐.....(深沉脸)...............以及上周没更抱歉,这周努力多更。】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