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同感。

匪夷事务所:

我得转载一下。
算是给自己提个醒。毕竟我也犯过这么一回混。
总之吧,别老拿着八荣八耻往圈儿上套,写同人又不是交入党申请,拿自己当审核部是广电病,得治。
再者人嘛,都有视野局限,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这都没法说。
很多时候所谓三观正也就是三观正和你意,所谓文呐,雷萌自现,爱咋咋咋。


衷心希望自己别成为那种拿着“一点不成熟的小建议”到处推销的人。


【此处应该有“干卿底事”cv梁实秋】


手动拜拜。


顺便我要跟大家安利这个lo主好么!!


婶儿是我见过最可爱脑洞最大的人!人间精品图库,妈呀。


脑洞神大,良心写手。


有趣到让我殷切的希望和她一起跟郭德纲学相声去。


野良猫筱琪:



同人写来都是自己爽。什么圈儿不圈儿的,不喜欢你不往前凑合就完了,非得跑人家地盘指手画脚,谁稀罕你那点“不成熟的小建议”。恕我直言,某些圈子警察,都是辣鸡。






评论
热度(18)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