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Д゚)盗印!请扩散周知】《投桃抱梅》



首先很感谢读者的提醒,说是某宝上有4家店在卖《投桃抱梅》,问我是不是还在卖

当——然——没——有——了——!!!(害怕)w(゚Д゚)w

《投桃抱梅》仅在镜花阁贩售,而且是已经二刷完售了的!!!!也暂时没有再印的打算!!所以除了某些诚心转本的之外!没有正在贩售的《投桃抱梅》!!!!

(↑除了还有7本寄售到了2016武汉apo,具体摊位到时候会在微博和lof上po)

这些某宝店里的《桃梅》要么是盗印,要么是骗子店,所以请支持正版!!!千万不要购买这些店家的《桃梅》!!!!!!!

然后这几家店我会找时间一个个举报过去,在这里只是提醒一下各位小心不要上当受骗。

ヾ(≧∇≦*)ゝ本子的贩售信息还是要以原作者的微博信息为准哦~!!!


以上。

评论(7)
热度(50)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