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后附网购攻略)


我非常郑重地提醒购买限·制·级同人本的大家一句!!!

不要让家长代买!!!!

不要让家长代买!!!!

不要让家长代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Д゚)w!!!!!!


※除非你和家长沟通过这是一本什么样的本子/除非你的家长完全不过问你买的什么的本子。


虽说这是贩卖限制级同人本经常发生的事了,但毕竟卖家拿着退货本和差评尴尬,买家收不到本子也不高兴,何必呢...........


(-△-)b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初高中生购买本子的方法吧:


①先尽可能给自己弄到一个专属个人的淘宝和对应绑定的支付宝账号:这个非常简单,只要能上网、有手机、有邮箱就可以免费注册,我觉得几乎不用教了,实在有小白我给帮忙指路百度→[链接] ;

②(接上条)让自己的支付宝有钱:最好的途径是拥有自己的银行卡账号,我本人呢,就是初中讨得的银行账户(理由是存放红包钱),总之以学会理财为目的呢经过良好沟通是有可能获得银行账户的(前提是已经有自己的身份证了),注意银行账户对应的手机号码一定要填自己的,否则你就是花了一毛钱也会有短信发到你家长手上(笑cry),然后就是将银行卡和你的支付宝账户绑定,这个按程序来即可(应该没有年龄限制吧?我记得我就是自己先网购后来教会我妈的....);

③(补充上条):如果银行卡很难要求到,可以考虑让家长把一部分零花钱打在支付宝里,有时候对会使用支付宝的家长来说也方便,勉强可行,总之有自己的淘宝账号可以最大限度自由得网购,只是要掩人耳目的话收货时务必小心,首先收货电话填写自己的手机,其次是亲自接货;

④向关系好的同学和亲戚寻求帮助(推荐):如果家里人实在行不通,找同学朋友和关系特别好(以及思想比较开放)的表哥表姐小姑小姨等亲戚寻求帮助更加方便安全,前提是关系足够好,不会暴露你,也有良好的网购方式,而且本子会经她们之手直接到你手里,避免了自己收货时可能被发现的几率;

⑤找网上代购(这是最烧钱的方法):鉴于淘宝账号容易取得,但无论如何资金无法到支付宝里时,可以考虑找个代购,让代购帮忙抢本、买本,再转送到你手里,由于淘宝账号里没钱,请选择有【货到付款】这种付款方式的代购,相当于你多付了代购费和多一次的邮费,迫不得已可以这么做;

⑥漫展现场购买: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只能尝试漫展寄售的现场贩售购买了,如果是非常关注的本子,多注意它们会在哪些漫展寄售,然后前往购买,此方法需天时地利人和,也是有人这么入手本子的。


PS:有些限制级同人本并不寄往初高中学校,所以购买时务必注意,互相理解吧!!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让我们多一点双赢的交易吧!!!!(热泪)


评论(31)
热度(67)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