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我实在忍不住来抱怨一下。

我从来不知道全糖甜文这么难写(哭)!!!——来自码《桃梅》番外的抱怨。

我还是喜欢写虐!!(不你。


最难的点是!写着写着就瞎了啊!!戴墨镜也没用啊啊!!我还有反复查文字病句的毛病啊啊!!!因为太闪,导致我各种写写停停....明明故事就在脑子里...........写出来却这么困难!!!那些写甜文的作者怎么做到的!!请受我一拜!!!!

真的!这种自己码甜腻文的谜の羞耻感呜呜呜///////////!!!

4k字了洞房还没进啊啊啊啊!!!【爆炸】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码完番外之后我估计就是个废人了......_(:_JL)_


评论(7)
热度(10)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