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吓得我也要卸载LOFTER了

真可怜....年纪轻轻就精分啊..........................................[白眼][白眼]

Seirios:

不会相信了 这次哪怕是真的也不会相信了

最早的一篇“露中一生黑”“我就要be我就看不惯某些露中粉的作为”“看看评论就没人看我的文都在抨击我后面写的几句话”“这样还可能让我回心转意?”

上一篇还“我真不懂你们露中粉”“我是三人里的老大,老二和我一起把手机给了老三”“老三不看二次元也不懂二次元 她玩了老二的手机 所以不是老二的错 麻烦把挂老二的删掉”“我姐姐都这么低声下气了”“难不成还要我们爆照吗”

这一篇就“对不起三姐妹这是我编的我其实没有俩个妹妹”“但我真有个弟弟”“这件事里其实还有个我以前的同学”“这是一封道歉信但最后我就说一句别在背后说别人也更加别当面说然后对不起你们”

(´・ω・`)excuse me?怎么信你?嗯??这叫道歉这叫认错???

知错不改好样的。
哦不就没认识到错误。
真是满满的诚意。

还是收心学习吧,一边高二一边还要用心写文很辛苦的,对吧?
个人觉得练练文笔原po就可以试试写写剧本了,肯定火,好吧,不练其实也可以写,真的。

愿你被世人温柔以待。
我一直很喜欢这句句子,真没想到有一天会把它放在这么个嘲讽意味十足的地方,求没有下一次。所以我一点也不温柔,从头到尾,通篇嘲讽,打击原po。

呵 呵

卸载LOFTER了拜拜:

有人说三次有人认识我这个我真呵呵,因为我不知道我哪里泄露了
的确是我编的,不过我真的有一个弟弟,小我四岁,亲的
QQ号是我盗的,我有号密码,号主的所有密码都是一个,他后来也没有改过
我认识号主,以前的同学,拉我跳坑的人,关系挺不错的
后来因为我转cp,他不理解我,和我说过好多次,我嫌他唠唠叨叨跟个八婆似的麻烦,就和他撕逼了[也许在他眼里就是我单方面闹情绪]
我这人可能有点心理扭曲吧,看他挺开心的我就不开心,真的就是抱着这样一种报复他的心态过来黑的
不过这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提醒了我,也算是让我幡然醒悟吧,是什么事我不能说,总之让我发现我挺对不住他的,他一直都是在为我好
我估计他已经发现了,QQ密码,圈名,微博密码都改了,连贴吧都换号了,我估计他应该也能想到是我,因为密码他就给我说过
我估计他以后应该再也不会理我了,也算是我自作自受,活该
嘛,无所谓咯,反正我要卸载LOFTER了,你们还骂不骂,槽不槽我也看不到了
最后,我就说一句,别图一时嘴快说什么不好的话,也别在背后胡乱编排别人,就算对谁不满也不要在别人面前说
这真的是很要命的,别妄想着用一个秘密套牢一个闺蜜
再次,对不起
对不起你们,也对不起我那同学,毕竟我们俩之前关系真的很好
我的真QQ1140850176,有火冲我发吧,我受着,算我自作自受
再见,后会无期


评论
热度(28)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