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我又来日常唠嗑】

不定个计划感觉很难在写文方面坚持下去........

其实我是喜欢写短篇的那种类型,1~3w字左右的那种,长篇剧情呢,我不擅长日常琐碎,短篇更适合补我的脑♂洞。

之前说过出个短篇集就好了,真的是有这样的想法啦~

最近又在构思一部短篇,分上下篇。待我把《桃梅》的番外搞定就会开始写这篇了。(顺便说《桃梅》现在的制作居然卡在了封面上TDT大概没那么快了呢)

之后呢,便想着如果《心迁移》可以结束在5w字左右,那也勉强算个中短篇了,不如就整合一个个人短篇集=w=,虽然我之前的短篇都是在肉肉肉咳咳.............

那么,这就是会是我接下来的目标啦~~


【新的短篇名字待定,大致是逆年龄差的设定,就是耀耀年轻一些,然后大概有点倒追的意思,再详细......还是不说啦~我也就给自己断个后路哈哈~】




评论(1)
热度(6)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