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露中】《投桃抱梅》chapter 12

chapter 12

 

外面已是泛起清晨的波光,今天似乎是晴朗的天气,半山腰处的城堡周围尽是薄雪,这化雪的清寒让人完全不想从被窝里出来。

不过,让王耀呆呆地躺在床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人的睡颜,或许是别的原因。

鬼使神差地,他缓缓伸出手,像是想抓住什么。

伊万正好在这时刻醒了,从眯着眼到眨了眨,王耀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往后一退,手也赶紧缩了回来。

“啊,小耀”伊万揉揉眼角,他好久没有感受如此刻般的幸福感了,睁开眼,就能看见自己的太阳。

微笑着轻声道:“早上好~”

王耀不自觉地有点尴尬,他只好撇撇嘴,质问道:“为什么我醒来还会看见你啊…不是说会在我醒来前消失吗?”

“唔…昨天走那么一大段路,回来都大半夜了,有点睡熟了吧。”

伊万认真的解释让王耀也没话说,毕竟那都是事实,他也知道不可能一直靠逃避来应对,更何况,他们都……王耀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的立场了。

  

“说起来…昨天你失踪了一天,倒是没引起慌乱啊,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吗。”

“哦,那个啊~”伊万撑起脑袋,有点得意地笑笑,“前天我跟所有人交待说‘明天我要待在房间里一整天,谁也不许进来,否则拧掉他的脑袋哦~’,所以我带着你偷溜出去也不会有人发现的~”

“诶……诶,等…等等…!”王耀直觉得不对劲,从床上弹起来,“你…你这么说的话…会…!”

接着王耀猛地抓起伊万的领子把他一起从床上拎起来。

“会被当成荒淫无度的王的!!”

“嗯?”伊万歪歪脑袋。

“所…所以说!”王耀气得满脸通红,“别人会以为你…你跟我…在房里…做……!”

真是说不下去了,王耀把伊万摔回去,他的厚颜无耻和阿尔弗雷德还真是有一拼!

  

“哈哈…这样吗…”

“你还笑得出来!你都无所谓吗?!”

“说实话…”伊万拉过王耀,一翻身压上去,居高临下地看着那潭金色,“我还真无所谓……”

王耀显然被这个动作吓得不轻,剧烈挣扎起来。

“放…放手!变态!流氓!”一些没经过大脑就骂出口的话,亏他刚开始觉得伊万勉强可以沟通了。

伊万不依不饶地凑上去,“小耀就帮我坐实这个‘昏君’的位子吧~?”

“不…呀啊!”

一声惊呼,伊万恶作剧般在王耀颈侧留下一口牙印,不轻不重,但是估计三天都消不下去。

“你…!”

王耀正准备跳起来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他现在可不像之前那样软绵绵的没力气了,但是急促的敲门声让两个人都瞬间静下来,停了动作。

迟疑地对视两秒,伊万的表情一下不如之前像是打闹一样的嬉笑,冷了不止十度。

  

“king!king!你在吗?”伊丽莎白边敲门边喊着,似乎是真有急事。

  

伊万细不可闻地叹口气,爬起来坐到了床边。

“进来吧。”

  

王耀也赶紧爬了起来,正对上伊丽莎白从门外踏进来,不知为何,面对梅花queen,他有点心虚地捋了捋头发,盖住了颈侧。他背过身,不看伊丽莎白,也不看伊万。

  

伊丽莎白急匆匆走进来的时候,见到王耀倒也不惊讶,城里人人皆知黑桃的jack被关在梅花king的房里,只是那一瞥,在王耀眼里总有种捉奸在床的意味,虽然他们也没干什么。

  

“king...!”几乎是要脱口而出,伊丽莎白还是适时地管住了嘴,看着伊万,又望了望王耀,示意这话不能在外人面前说。

  

伊万回了一声,便套上外套准备跟着伊丽莎白出去。

  

在伊万换好衣服后,伊丽莎白又意味深长地看向王耀,表情略微复杂,从她好看的贝齿缝里挤出一句:“伊万...他的脚铐....”

  

声音虽小,王耀背对着,也是听在耳里。伊万哦了一声,装作是自己粗心大意忘记了,又走回床边,从床脚边捡起脚链,套回了王耀右脚踝上。

  

“抱歉...”

伊万吐出一句只有王耀能听见的细微气音,不停的偷瞄,但是王耀的表情全藏在头发的阴影之下,任谁都看不真切。

  

  

  

跟伊丽莎白出房间后,伊万一边快步往大殿走,一边质问,语气有明显的不悦,“说吧,什么事?”

  

“king!红心国...发来了声讨信,在国际上公开谴责我们掳掠别国三大要员的行为!”

  

“嘁,我们打仗,关他们什么事!”

  

“想来,是因为黑桃国方面的请求吧,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中立的红心国突然就同意站在黑桃国那边了....这样下去,对我们国际上的地位和之后的交易都不利啊......”伊丽莎白也显得有些头疼。

  

  

“哼!”伊万用手杖狠敲了一下地面,“那个废物!尽会耍小聪明!”

  

“那...我们怎么办?这样看着他们一点点挽回劣势?”

  

“不,把他们争取到的这点优势也抹杀掉!”

  

“king?”

  

伊万好整以暇地扶了扶帽子,“我,去趟方块国。”

  

“...这样行吗?”

  

“放心,我有把握,我速去速回,两天之内回来。”

  

“那我跟你一起...”

  

“不”伊万摆摆手,“你留下,我一个人就行了,你....留在王城,好好看住王耀。”

  

伊丽莎白轻哼一声,回了一句,“我知道,他是我们重要的交易筹码,我不至于给自己找不自在。”

  

“嗯。”

伊万点点头,接着迅速找人收拾了一些必备品,带上一小队士兵,骑着马就从洋洋洒洒地出发了。

  

伊丽莎白目送到了城门口,看着地平线上消失的一波波雪尘。

她叹口气,战争给人带来的麻烦真不是一点两点,她想,或许她当初应该跟着长老会那些人一起强烈反对的。罗德里赫不爱管事,她的话伊万又听不进去....那个该死的黑桃king!怎么也这么容易受挑拨!

  

伊丽莎白越想越烦躁,揉了揉太阳穴,得出一个把错误全丢给别人的结论——两个祖宗!

他们就不该是一个时代的king!尽爱惹麻烦!

  

她瞅了一眼王城的塔尖上,心里泛起了嘀咕。

  

王耀啊王耀,虽然不知道你是哪路神仙,却能叫伊万这么在意,这还真是前所未闻。但是不求你做什么大好事,只求你别再让伊万蹚这趟浑水蹚得更深,别让事情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低调更_(:3JL)_............这里解释一个小bug(我觉得也不算),普爷其实每位K、Q、J肯定都是见过的,毕竟要亲眼审核不是,但是正式的加冕仪式只参加了路德的,其他人都是简单的送了加冕信这样。】

评论(3)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