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露中】《投桃抱梅》chapter 7

chapter 7

  

  

  

“我只想,让你爱上我。”

  

  

大脑几乎断线,什么都听不见了。脑子里只是不停地回荡着这一句话,甚至是余音绕梁的,直到它们爆炸开来,在王耀的脸炸开了或红或白的烟火。

  

“开...开什么玩笑!”

甩开伊万的手,王耀又往后退了退,堪堪坐在床沿边,一只手几乎要滑下床。

  

伊万保持着微笑,极尽柔和,淡紫的眼眸里,温柔地像是能牵起人心里的热流,让人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  

“诶,小耀还不明白吗。我,在向你求爱啊。”

  

诶......

搞什么......

快停下来...

心跳....好快......  

  

“我...也不太清楚该怎么做......说是拙劣也好...但是,我想给你一切你想要的,只要我能做到。”

伊万再次牵过王耀的一只手,缓缓凑近,心潮澎湃但又怕惊了眼前容易害羞的人儿。

  

“呐,小耀,想要什么呢?”声音慢慢靠向耳边。

“金钱,名利,地位,权力,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你以为我会想要那种东西吗。

  

“......我想回黑桃国。”淡淡的话语,这就是我的愿望。

  

  

“......呵”清晰的鼻音就像是牵扯上一丝嘲笑,小耀还真是狡猾,“那可不行,只有这个我是无法做到的呢。”

唯独不可给你离开我的权力,唯独这个不行。

  

  

那还有什么可谈的呢,你给不了我现在最想要的。

  

“但是....”伊万轻轻靠在王耀肩头,左手悄悄摸上王耀的右脚踝,“...只是自由的话,我可以给你。”

  

  

脚铐叮啷落地,王耀心头猛得一震。

伴随着惊讶的,是一种飘飘然的悸动。他甚至在一秒钟之内幻想勾勒出了逃走路线的蓝图。

  

“为...为什么......”

  

“有我在,那种东西不需要吧。而且,我想带你出去看看。”说着伊万站起身,走向床脚他一早放好的一叠衣服边,拿起两件递过来,“来吧,把衣服换上,你不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吗?”

  


王耀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衣服。虽然他最希望穿回自己黑桃国jack的服饰,但是想来也不可能,在这梅花国内无疑是太过招摇了,而且他现在需要这位表面看起来非常纵容自己的梅花king尽可能的放松警惕。乖乖按照他说的做,或许自己还能找到那么一点机会脱身。

  

  

“把脸转过去。”

  

“呵呵,小耀也太害羞了吧~明明我都已经看过...”

  

“转过去!”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好好~”伊万缴械投降状,背过身,又走到衣柜前,从里面拿出一件大大的斗篷。

  

  

王耀因为心里别扭,心急地赶紧把衣服换上。里衬和之前差别不大,不过外套换成了有梅花国特色的长长的御寒大衣。

  

“小耀换好了吗~?”

  

“嗯.....”王耀拉拉衣角,抱怨道:“这衣服...太中性了吧....”

  

“错觉吧~”伊万转过身,把斗篷也塞进王耀怀里。

  

真是刺眼的红色....王耀心里暗自腹诽,用这么鲜艳的颜色,肯定是为了防止自己跑丢的!

  

  

“啊,对了对了,不能忘了这个~”伊万按着王耀坐回床边,从床脚边又拿过一双麂皮靴,回到王耀身前蹲下,作势就抬起他的脚。

  

“别...!你,你没必要这样...!”王耀急忙缩回脚,再怎么说,让一位king给他穿鞋都是不合适的。大概是他作为jack古板的身份地位观在作祟,他从心底里一直认清自己现在是个俘虏,而伊万怎么说也是是一国之king的现实。没接着审问他,他就万幸了,这种待遇,他真是消受不来!

  

伊万执拗地拉回王耀的脚踝,说:“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想这么做,你不用想太多的。”

  

但是在伊万给王耀穿好左鞋的过程中,王耀仍开始无法控制地胡思乱想。

  

他...真的...喜欢我啊......不不不,想什么呢,这肯定是某种诡计!

但...但是,他到底为了什么做到这种程度!不不不,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不会放弃我的坚持。就算我这人可能是有点吃软不吃硬,但我也绝不会因为这点事就...!

  

像是看穿了王耀的这点小心思,伊万在托起王耀另一只脚时顿了一下,他看了看王耀表情复杂的脸,然后露出一个充满了恶作剧意味的笑容。

接着一切的一切,在王耀眼里好像都变成了慢动作,抑或是伊万的行动本来就刻意放缓了。

伊万双手捧起王耀的右脚,然后顶礼膜拜般得在脚背落下一吻。

  

这一下是真的要切断王耀的脑回路了,他直觉得脑内嗡嗡响个不停,呼吸困难般,全身的血液都冲向心脏,让它剧烈地跳动,然后那跳动又把血液运送向面颊,让他的脸看起来像被抹了番茄酱一样红。

有什么在他那不算饱满的心房里膨胀起来,几乎要撑炸开那个房室。大概是一种名为虚荣心的泡沫,还有一种异样的情感,一点一点,把他古老破旧、年久失修的胸腔填得满满的。

  

以至于伊万给他穿好了鞋,他也依旧没能反应过来。直到伊万拉过他因为紧张而变得有些冰凉的指尖,“小耀?走啦~”


  

为什么这个人一直在挑战他羞耻心的底线啊!

  

王耀支吾了半天说不出一个字,就干脆低下头跟着伊万走了。他不断地往下拉扯他鲜红的斗篷兜帽,想要遮住他现在所有的表情。反正是写满了羞赫的红吧,就像这斗篷披风一样。这种表情,才不想让任何人看见!

捂着心口砰砰跳的心脏,真像是恋爱了一般。真该死。

  

  

  

【【这节甜得我牙疼.......本来追老王这段戏打算一口气写完,不过大概会爆字数不知道爆到哪去了....所以还是断在这里....._(:3JL)_慢慢来吧

评论(16)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