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露中】《投桃抱梅》chapter 2

chapter 2

  

  


“黑桃国昨日已退兵三十里至黑桃国国内,与我方伤亡持恒.......”罗德里赫尽职地汇报着战况,眼睛却止不住地瞟他们笑脸盈盈的国王,比起平时这可太反常了,尽管目前的形式确实乐观。

  

“回到原点了呢,跟黑桃国。”伊万一手托腮,一手把玩着他帽子上白色的小毛球,轻笑道:“但是这次,我们手里可有张王牌呢~光是想到他们为他们的queen哭丧着脸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笑呢~”

  

“说...说到这个....”可以的话谁也不想在这种时候扫他们国王的兴,但是出于jack的职责,他还是硬着头皮说道:“已经三天了...那个黑桃的queen什么也没招,别说情报了,连他的名字都还不知道......”

 

   

果不其然伊万的脸色黑了黑。

  

“负责审讯的,是伊莎吧?”

  

“是的。”

  

“所以说她还是太手软了,”说着伊万拍拍衣服起身,转身便往地下牢室走,“没办法~那只好我亲自出马啦~”

“k...king?!”罗德里赫手里一哆嗦差点把文件扔了,赶忙追了上去:“恕我直言,king!那毕竟是黑桃的queen啊,他的性命还是得留着的!要是事情再闹大,本就不赞同打仗的长老会肯定...!”

  

“啊啊~~罗德你也变得像伊莎一样越来越啰嗦了~我下手会注意轻重的放心啦~毕竟...”伊万笑得眼角都眯在了一起,“噗呼呼~我啊,可是相当中意他那张脸呢~”

  

如果只是脸就好了......罗德里赫不安地紧跟脚步,他是没那个胆子也没那个心情去对自己king的喜好指指点点的,但是那毕竟是黑桃的queen啊!他的作用的是终止这场战争并让他们取得胜利,说到底他人还是属于黑桃国的,要是他出了什么事,两国之间可就不只是打仗可以了结的了。

  

  

  

  

伊万走到地下牢房前时,兴致勃勃地冲里面瞧,而伊丽莎白看起来正在喝茶准备歇口气的样子,牢房里潮湿而阴暗,他不太看得清楚那位被铁链捆着双手,下半身跪坐在冰凉地面上的人的样子。

伊丽莎白转身看到他们也吃了一惊,“king?你...你们怎么.....”

  

“因为伊莎你的进展太慢啦,我可是有点等不及了呢,套不出情报就这么拿出去交易,有点吃亏了不是?”

“唉...”伊丽莎白又咽了口茶下去,靠着墙壁不停地叹气,“别提了,比驴还倔呢,别说情报了,受了刑,连哼都不哼一声。king你可别说我手软啊,我这可是使出浑身解数了。”

  

“诶~是这样吗~”伊万凑近地上看起来已经没了气力,软塌塌的人,蹲下托起他的下巴,仔细瞅了瞅。

明明都没什么动弹的力气,却还死咬着下嘴唇,看样子是一个字都没打算说。身上单单只套了一件略长的麻布囚服上衣,伊万隔着手套也能感觉到他冻僵的温度。

  

  

“哼哼~所以说伊莎你还是太死心眼啦,”伊万用拇指一顶,硬是撬开王耀的嘴,随手拿过一条铁链迅速勒上牙口。

“唔...唔啊!”

“看吧~这样就能叫出来了吧?”伊万得意的显摆了一下,拿过伊丽莎白手里的皮鞭,“黑桃的queen?疼的话要叫出来哟,不然露西亚不知道怎么控制力度呐~玩耍的时间还很漫长,可不要疼晕过去啦~”

  

  

一旁的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都下意识地挪开了视线,梅花king的暴虐可不是浪得虚名,虽然大多数人第一眼无法从那孩子般的笑脸下察觉,但是俗话说小孩才是最天真而残忍的不是吗,这套在他们的king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伊万当上梅花king的这些年来,见识过伊万审讯的人没有一个不害怕他的,感受过伊万审讯的人没有几个还活着的,就连长老会在这层压力之下对伊万的所作所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让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几乎想马上离开这个地方。

  

  

就在伊万的鞭子就要挥下去的时候,牢门外急急忙忙跑进来一位士兵,喊道:“报!king!黑桃国queen给您发来的急信!!”

  

“诶?!”伊丽莎白一下跳起来,冲过去接过士兵的信,眼神询问了一下伊万之后便拆开了信封。

  

【亲爱的梅花国king、queen以及各位,

请相信我只是习惯这么说。

眼下两国的战争再次陷入僵局,但是毫无疑问我们上次的失利使我们失去了一员大将。在此,我郑重地希望你们可以把我们重要的jack,王耀,完整地、安安全全地还给我们。俘虏国家三大要员之一是很严重的行为,不论你们俘虏的是哪位。如果你们坚持不放人,我们会采取相应的严峻措施,这必然会使事情往不可预料的糟糕方向发展,请三思。

                                                                                                                                                                             黑桃queen】

                                                                        

“king...这......”伊丽莎白缓缓看向伊万,伊万从刚才开始的沉默让空气都凝结起来,他越发难看的脸色是爆发的前兆,这封信是最好的导火线,他们的king是一碰就炸。  

  

伊万默然了一阵,所有人都不敢大喘气儿,然后他又蹲到王耀面前,扯下他嘴里的铁链,面无表情地问:“呐,你,不是黑桃的queen吗?”

“咳咳...”嘴里的铁锈味让人难受,王耀甚至使出全力才能让他瞪着眼前的人,“我...从未承认我就是queen。”

  

“是....呢...”

伊万低头埋在围巾里的声音不甚明晰,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都紧张地竖起耳朵。 

  

  

“是呢...是jack啊....搞错了...是露西亚搞错了.....”突然,伊万露出让人胆寒的森笑,用让所有人都一震的声音吼着:“所以!你才会这样!比狗还要忠诚!!”

  

伊万一把扯下王耀勾在头顶铁钩上的手铐,拉着那副手铐,牵拽着王耀就往外走。

  

“king?!”罗德里赫正准备追出去,伊丽莎白悄悄把他拦下了,摇摇头,现在的伊万谁也阻止不了。她只能冲着伊万离开的方向喊:“king...伊万!!要留活口啊!”

接着她扶额从墙边滑落到地上,除了这些天的疲劳,她更是无力地祈祷,祈祷那个可怜的黑桃jack不要死在他们king手下才好。

  

  

  

伊万力气大得根本无从反抗,加上他步子迈得又快,王耀在地上跪坐了三天三夜的腿脚自然是跟不上,但是他又不肯吱一声,随着他从冰凉凉的地板走到某个大厅,又绕进某个铺着毛绒地毯的走廊,尽管脚下的柔软让他感觉不那么难受,但是没多久他实在被拉扯得不行,一下摔倒在地上。伊万只是停下了看了一眼,接着伸出手。王耀以为他要挨拳头了紧闭着眼,但是接着他突然觉得身体一轻,双脚悬空。

  

搞...搞什么!这个家伙居然把他打横抱着!

  

王耀立刻挣扎起来,被拷着也不能阻止他不停的踢打。

“你!你干什么!把我放下来!!”

  

但是伊万仍然冷着张脸理都不理,王耀现在那点力气在他眼里比小猫的抓挠还轻。

  

        

接着伊万踹开某扇门,几步走下来,王耀就被扔在一张又大又软的床铺上。

  

  

“忠诚的jack啊,皮肉之苦怕是到死你也不会说一个字吧。我们,玩点儿别的?”





【☆:我没有卡肉!】

评论(13)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