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露中】《投桃抱梅》chapter 1(扑克牌设定)

前言  


  

扑克牌世界,分为黑桃、梅花、方块和红心四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三位最重要的人物和职权,king(国王)、queen(皇后)和jack(贵族/骑士)。

每个扑克国都以自己的king为主要意识,相比起queen和jack,king也拥有更加压倒性的力量和权力。

如果说king是国家的主导,需要位于顶峰的力量和地位;那么queen便是从旁重要的辅助,加以约束和管理;jack则在那之下担负起守卫king和queen的职责,需要的是无上的忠诚和勇敢。

  

而这四个国家,都有着自己优秀的三位人物,过着相安无事的和平日子。

直到其中的两个国家某一天突然闹翻......

黑桃和梅花的king,在百年一度的国王会议上可谓是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都是眼里容不进一颗沙子的烈性子,他们的互不顺眼也直接导致了两国之间爆发战争,虽说不上是多大规模的全面战争,也足以让方块国和红心国退避三舍,在这场斗争中保持中立的位置。

  

说来也是意料之中,各据一方的四位国王都是非常的有个性。

红心的king以严肃而正经,方块的king则是相反的多情风流,梅花的king是个远近闻名的暴君,发自内心地贯彻抽十鞭子给颗糖的政策,黑桃国是一位年轻的king,在外传的最多的,除了他的年轻有为,就是黑桃国king和queen之间的令所有人钦羡的爱情。

是的,king、queen、jack,说到底也不过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甚至可以说是一个职位。除了现任的黑桃国,其他国家的king和queen都不是夫妻关系。然而这段佳话,这层关系,在两国的战争进入僵局的时候,成了关键的转折点。


  

  

chapter 1  


  

战火纷飞,在烈焰中,黑桃的国旗被焚尽成灰,这次的战役,形式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边倒,全因为战术失策,黑桃的king无法参战。  

  

这次的战斗发生在梅花国边界,梅花国便以冰天雪地的环境为掩护,成功地单独将黑桃king阿尔弗雷德调虎离山,从而集中火力,打算俘虏黑桃的queen作为筹码,利用他们king和queen之间牢不可破的关系,赢得这场战争。

  

  

  

“Queen!他们的目标是您!请您先逃走吧!”黑桃的jack,在一片慌乱中,把自己的queen匆忙推往战地外。


“可...可是......”黑桃queen的外套在激烈的战事中变得破破烂烂的,却丝毫没有在他高贵的碧眼中染上一层阴霾,唯一让他焦虑的,是士兵挥洒的鲜血和不息的战烟。

  

亚瑟的自尊不允许他在这里退缩,但是之前的一次轰炸中,他的魔法书也化为了灰烬,现在的他无法完成复杂的远距离传送,而梅花国的主力军已经近在眼前。

“可恶...!要是阿尔在的话!”


    

如今的后悔没有任何意义,战争就是有胜有败,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没有king的他们,对火力全开的梅花国没有一丝胜算,更不用说他们呼喊着拿下黑桃queen的口号,更让士兵胆寒。

  

  

“喂!你们!”王耀叫来附近还有力气的士兵,把亚瑟交付他们,“快带queen逃走!现在!马上!”

“王耀!!”亚瑟意识到王耀的打算,他当然不能看着自己的jack就这样牺牲。

  

“亚瑟!”话吼出口,他立刻后悔了,随即他单膝跪地,捧着自己queen的手,认真说道:“失礼了,我的queen,我是您的骑士,保护您的安全是我毕生的职责。现在king不在,若是我们都被俘,我才真是死一百次都不足惜!所以求您了,让我贯彻一个骑士的使命吧。”

  

亚瑟捏紧渗出血的手心,王耀见他不动作,便示意了士兵赶紧把他拉走。

亚瑟最后回头喊了一句:“要活着啊!王耀!我一定会回来救你的!”


    

遵命,我的queen...如果我能做到的话。

  

  

  

  

“噗呼呼~就是你了吗~?”

三个踩踏着战场石子的声音渐进,带着寒意和浓烈的血腥味。

  

王耀正打算拿起剑,一阵从脚尖蔓延上来的寒冷,彻底停止了他的行动。

寒冰冻结了他的双腿,一直延续到肩头,除了视线,他根本动弹不得。

  

是...梅花king......

伊万带着寒风从黑烟里走出来,烈火和浓烟都被雪花驱散,后面跟上的二人,一位长发飘飘,身姿宛如女战神般英气,另一位则儒雅似一位品行皆优的贵族。  

  

用冰限制住了王耀后,伊万直觉得眼前一亮。

“哦呀~?这就是黑桃queen吗?”

  

“这是最后的了,看穿着肯定不是普通士兵。”罗德里赫推了推眼镜,分析道。

  

  

伊万抬起王耀的脸,左右端详了一番。

“都说黑桃king深爱的queen高贵美丽,有非凡的气质,我想....”伊万又笑眯眯的盯着王耀好看的眉眼,“就是这位了吧~?”

说着又凑近了几分,问:“呐~你是黑桃的queen吗?”  

  

  

王耀怒瞪着偏过头,愣是不吐露半个字,他们不认识亚瑟是个机会,正好可以给亚瑟顺利逃走争取时间。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咯~罗德里赫~!”

罗德里赫闻言抬了抬手,绿色的微光过后,王耀身上的冰块消失,反而被荆棘藤蔓绑了个结实。

  

“嘶——!”荆棘带刺,王耀越是挣扎就越是感到麻木的疼。

  

“等等...”伊莎歪歪脑袋,瞥了一眼掉在地上的剑,“黑桃queen...是用剑的吗?”  

  

  

  

“不知道呢,”伊万抬手把王耀抗在了肩膀上,心情大好,也不在意王耀在他肩上的踢踹的小动作,“啊啦你可别乱动哟~弄伤了露西亚可不负责哟~你可是我们交易的重要筹码呢~”

“啊,当然在此之前还得从你嘴里套点情报出来。”

  

“你想得美!”王耀边踢边骂,荆棘扎得他生疼。

  

“噗呼呼~得到黑桃queen啦~!这一次是露西亚的胜利~”

  

  

  

跟着伊万就迈着愉悦的步子准备凯旋了,失去了queen的黑桃国想必要焦头烂额了吧,他心里是这么打着如意算盘的。

  

罗德里赫叹口气也跟了上去,他们的king总是这么孩子气,但是毫无疑问他也是有人君的一面的,虽然暴行累累。

  

  

伊莎又回头看了一眼,将近的暴风雪很快会把这里的痕迹掩埋,她捡起王耀掉在地上的剑,踩着御寒的高跟皮靴,跟着离开了战场。

  


  

  


评论(36)
热度(86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