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末路·未亡》——最后作者的话

最后——作者的话

  

  

《末未》,从今年1月份开始连载,直到现在历经约莫5个月,全文将近10w字。

  

说实话吧,不算长,顶多算个中篇,但是比我预想的写的多很多了!而且写得也久多了!QAQ果然全员什么的写了就根本停不住嗷!!这可是我的同人文处女作啊!

  

结局是我早就想好的,不如说在开坑时就想好的,真不是强行he!我这人儿写文有个习惯吧,开始写的时候最少要想好开头和结尾,否则以我的拖延症肯定要坑的!

转世梗有点老套,我自己想的“基因国籍”有点新颖(大概...

毕竟大家还是死过一遍了,有些人也不认为转世算是he,所以我只好说 有人觉得是he有人觉得是be了......

  

  

这篇文我真是写得非常过瘾的!!

不仅把心爱的cp们都写了个遍!也虐了个遍(揍)!最重要的是,比预期表达了更多更多的东西!!

他们的羁绊,他们的爱,他们的坚韧...

历史流程的不可抗力,在绝境中求生的人类,各种丑陋的、美好的样子......

人类就是贪婪无知的不是吗,面对灭亡,多残忍的事都做得出,一旦安定下来,又变得比谁都仁慈,对抛弃已久的文化又会重新报以敬畏之心。

  

很多读者从中更是感受到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东西,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qwq......迄今为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空中720°转体落地接土下座

有你们的支持,《末未》才能走到今天!才能走到完结的这一天!!真的非常感谢!!!

  

  

【多余的话:关于《末未》我可能会再上传一两张图?追到现在大家也辛苦了m(_ _)m以及再提一句,新文《黎夜交响曲》已经开始连载,并同时可能再连载一篇扑克牌设定的露中米英文(感觉反响好像很不错...),名字已经想好了,就叫《投桃抱梅》吧( ´∀`)有兴趣的大家也可以去关注一下~~我也是在写文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_(:3JL)_】

评论(4)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