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五章 第三节)

清明放假我尽量多更一些。

此节露中有,微量亲子分。




3.谎言


直升机上,唯一国有些不耐烦地任由一些所谓的医护人员用刺鼻的酒精棉擦拭他身上残留的血迹和…伤口?


“都~说~了~!”唯一国瞪着眼前的女人,“我!没!事!那些伤口已经愈合了!”


“是呢,这个资料我会记录下来的”说着女人就用笔在她手里的文件上戳画了几下,接着说到:“不过还请您配合消毒和清理的工作。”


“…以及…欢迎您回来。”女人难得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这个权势至上的女人对于唯一国重新夺回身体感到非常满意,这意味着他们又能掌握回这个世界的主控权,一切会变得主动而不是被动。


“切,得了吧。”唯一国不屑地撇撇嘴,但他实在焦躁不已。


美/国在那之后并没有就那样消失,尽管精神力量完全不足以抢回身体,但他在唯一国的脑内已经叫骂了半天,无非是对于他的行为有诸多不满罢了。


“‘他’…还在是吗?”女人问。

“啊啊…是啊,烦死了!”唯一国揉揉太阳穴,回答说:“不过我会控制住他的,你就别瞎操心了,给我下一个任务吧。”

“…是……”


女人翻了翻手中的文件,汇报了现在的情况。

“在您失去意识这段时间内,最大的麻烦莫过于中/国在得知您的事情之后,成功逃到了俄/罗/斯的势力范围内,他们联手的话,想必会成为我们最大的阻碍。”


“……”唯一国沉思了一会儿。


“…要…现在去击溃他们吗?”


“呵~”唯一国轻笑一声,像是某种嘲笑,他用眼角撇了一眼女人,轻佻地说:“少装了你,对付中/国,你们不是早就准备好了一套方案吗,用那个就行了。”


“……”女人愠怒地微微皱眉,就算是她也会对这样明目张胆的傲慢感到不舒服。


“俄/罗/斯方面,他的势力有所扩张吗?”

“…事实上,并不顺利。”女人如实说:“真正联合并支援的只有白/俄/罗/斯,海三国已不攻自破,中/国的话,虽不确定,但联合的意向肯定是有的。”


“哼,我早知道那群乌合之众成不了事。既然中/国有办法对付,那就先不去管中/俄的联合,等我再强大一些,解决掉他们就不是问题了。”


“那…什么都不做吗?”

“不,从外部开始慢慢瓦解,从白/俄/罗/斯构成的防线入手。”

“是。”


聪明、强大而无情的,完美的领导者。

女人心底里暗暗这么想,与其说无情,不如说这样孤单来到这世上,根本毫无私情可循吧,由他来做这世界的侩子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那么,其次让人感到困扰的是,西/班/牙。”女人缓了一会儿接着说:“原本他之前已经同意签字了,却在最后的关头反悔…或者说…受到了阻挠。”


“是谁?”


“是…南/意/大/利,因为他是双子的特殊情况,也不好说这是不是意/大/利本国的意志,当然,询问之下,他们极力否定,看来是‘国/家’的私自行动。”

“具体什么情况?”


“南/意/大/利在签署时突然闯入,手持枪械把当时除了西/班/牙的人员全都赶了出去,现在仍在顽固抵抗,考虑他持有危险武器,便还没有做什么强硬的应对措施。”


“…这个行动…是串通好的吗?”


“不清楚,但相信西/班/牙是暧昧的保留态度,毕竟这事只凭单方面不可能做到。”

“也是,那,送我过去吧,去西/班/牙。”

“是。”


唯一国象征性地敲了敲脑袋,对着体内的的美/国人格说着:“奉劝你省点劲儿,之前我是累了才让你有可趁之机,想跟我斗还是去睡睡,攒了点力气再来。当然,如果你一睡不起,我会更高兴。”


无视脑袋里那吵吵嚷嚷的声音,唯一国笑得怖人。

“如果你不睡,也欢迎你看着我把那些‘国/家’一个个杀掉!”


脑袋里顿时安静了,唯一国满意地勾勾嘴角,准备开始他新一轮的“游戏”。




遥远的莫斯科安静地落着雪,今天难得没有刮那寒冷地像是要划破脸颊的北风,却也阴阴沉沉的,天空呈现悲凉的灰,莫斯科像是被丢进了老式的黑白电影里,时间流动地极其缓慢。


原本是令人阴郁的早晨,伊万的心情却很好。


他静静地蹲在床前,一脸幸福地盯着眼前人的睡颜。


尽管昨天晚上他们因为计划的问题有过争执。

王耀因为担心他弟弟妹妹的安全想要尽早出发回去,伊万劝说等到他的支援赶过来更加保险。


“既然要去,做好充足的准备更好不是吗,我可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王耀气结,看着伊万那副笑嘻嘻的样子却是憋不出一句话,只好气鼓鼓的钻进被窝。结果就是大半夜的失眠,以至于现在还没醒。


王耀睡得很沉,屋外也没有强烈的阳光叨扰他,可以的话,伊万真希望这样的时刻可以永恒。

他摩挲着梦中人的发丝,良久,他终于想起是不是要叫醒他,不然一定会被责备的。


“…伊……”


“嗯?”在说梦话吗,在叫他的名字吗,小耀真是太可爱了。


伊万忍不住喜悦,上前在王耀的眼皮上轻啄了一口,正准备叫醒他时,又听见了一句带着一丝哭腔的梦呓。


“伊利亚……”


笑容和动作都冰冻了。

伊万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样子有多狼狈,就像凿开冬日的冰川然后把他整个扔进去,从头凉到了尾,连心跳都冻结。


他慢慢地退出了房间,无声地关上房门。


再待在那里的话,自己一定会一把扯起他,脱口道出自己的谎言,用足以吓跑他的怒吼告诉他自己有多么的后悔。


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一个玩笑而已,会变成这样,他是自食其果。




【 ☆:这里解释一下这个已经很明显的疑点,这篇文不是苏露异体(虽然我很喜欢),是一个我自己想的设定,是伊万自己捏造了伊利亚这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来接近耀,并且一直没告诉他伊利亚和伊万就是一个人,是他自己开的“玩笑”,以至于他现在分不清耀心里的到底是谁,他当然后悔,因为“伊利亚”已经“死了”。】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