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三章 第六节)

6.逃亡

 

 

本田无力的微笑着,眼边还挂着泪,刺痛了王耀心里的某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王耀无数次责问自己。

 

曾经宠爱着他们长大是不对的吗,曾经温柔地接纳他们是不对的吗,曾经的遇见,和想要关怀的心,是不对的吗…?

不明白啊…从来都不明白啊……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让自己最重视的家人遭受痛苦。背叛、分离…让他怀疑起了自身。

与其说是封闭了感情,不如说是选择了逃避。

 

但是本田的话,让他把自己那些自以为是的心墙都击碎了。

 

是啊,谁都没有错,这只是我们…身为国/家的命运罢了……

 

 

“小菊……”王耀吸了吸鼻子。不在将亡人面前哭泣,是基本的温柔,因为那只会增加对方的负担。

 

“…我…不会原谅你…”他几乎不敢去看本田的表情。

“但是,我允许你、谅解你的悔过,这对我很重要。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弟弟,我的亲人。”王耀紧紧握着本田的手,凝视他的目光无比诚恳。

 

本田微微睁大了眼,然后带着一副自嘲的轻笑撇过头。

“…哈…不愧是…中/国桑呢……”

 

“?”王耀实在不明白本田话语的意思,像是夸赞,却又用生疏的称呼拉开了距离,而且语气中透露出的痛苦,也着实让他担心本田的身体状况。

 

突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不待王耀反应过来,就听见门外的人转动门把想要进来,所幸被他一开始上的锁给挡住了。

 

王耀想起身探看一下门外的情况,但是本田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双手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将他拉扯得几乎要扑倒在床上。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发现本田用尽全身的力气般,凑到他耳边,小声但很严肃地说:“要小心…美/国…他现在,已经不是美/国了…!”

“…什么?!”这消息无疑是令人震惊的。

“唯一国…抢夺了他的身体…咳咳…我已经被怀疑知道了这个消息…而被关在这里…你…快逃…!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的……咳咳!”本田无法一口气说完,他的气息越来越细微,虚弱感如潮水覆上来。

“小菊!”王耀急忙搀扶住本田瘦弱的身体,急的不知所措。

 

门外的敲门声愈来愈响,愈来愈急,让人不禁提心吊胆。

 

“快走吧……咳…要是唯一国的人怀疑…你也出不了这栋大楼的…”

“那你…!”

“我…不要紧的…我这副样子…也帮不上忙……只能靠你传出消息了…自作主张的…抱歉…”

 

嘭!嘭!门外终是传来似是砸门的声音,连句警告都没有,想必是来者不善。

 

“快走啊……”本田催促着。

王耀终是没忍住,直接用袖子擦了擦还没来得及掉下的眼泪,轻轻拥抱了本田,像他儿时一样,温柔至极地摸了摸他的头。

“…保重,小菊。”

本田笑着,也落了泪。

 

 

当门被撞开的瞬间,一群全副武装的男人闯了进来,他们并不畏惧,却面面相觑。

屋里居然只有日/本一人,坐在病床上。

带着释然的微笑,嘴里小声念叨了一句:“保重…nini……”

 

像是为首的男人西装革履,走上前,问:“中/国先生在哪,希望你能如实说出来,不要做无谓的抵抗。”

“呵…”日/本轻笑:“不然呢?”眼里满是不屑。

“……”男人沉了脸,估计从没有人如此违逆过他。他依旧板着脸,声音危险了几分:“不然,我们会停止给您供应药物。”

意指日/本身上那些吊瓶,那里面一半是止疼药,一半是麻药,它们让日/本几乎感觉不到疼痛,也感知不到自己的身体。

“相信您很清楚,若不是这些药物,您早就因为剧烈的疼痛导致心脏痉挛而死了,所以为了不…”

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尽数噎在了舌根。他看着眼前连说话都晃晃悠悠的人,毅然决然地扯下自己身上所有的针管,挪下床,向他慢慢走来。

其他所有人一时间全部齐刷刷地举起手里的枪,指着这个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病人。他们冒着冷汗,无法想象承受着剧痛的人,如何还能像这般直直的站立着。

 

日/本依然笑着,他眼里闪出一丝凌厉的光,俨然一副高位者的姿态。

他抬起手,直指着男人的脑门。

“别太得意了,小鬼。”

 

“我可是,日出之国,日本啊。”

 

男人被惊慑地一动不动,直到眼前这个人,像被剪短了线的提线木偶,直直地倒在了地上。

 

 

 

一边,中/国通过房间内的通风管道,快速降到了地下的停车场上方。

这栋楼里到处有摄像头和感应,估计很快就会被找到,动作得快!不能浪费了小菊特意拖延的时间!

他一脚踹开通风口的挡板,轻巧地从天花板的高度落下,查看了四下无人,疾步走到自己熟悉的车库,在角落里找到一处放置了他收藏品的地方。

掀开防尘布罩,那是一辆600cc排放量的黑色重型机车,还是崭新的。

 

当初废除机车这种【危险】交通工具的时候,自己私心留下这辆做收藏真是太好了。

中/国暗自庆幸一番,如今的车辆都装了GPS太容易被找到了,用这个还有可能逃远点,至少在他通知了其他人之后!

 

不时,一袭漆黑的身影疾速冲出了世界大厦,没过多久,大厦里就响起一阵警报,骚动之后,他们还是暂时失去了中/国的行踪。

 

 

 

行驶了五个小时左右,来到一片荒野,中/国才终于悄悄松了口气。

他取下他暗橘色的防风眼镜,捋了捋被风吹乱的头发。仔细观察了一下环境,找到一处较大的岩石下藏身,只有在那里才不容易被航拍的摄像头拍到。

 

然后他急忙掏出自己的终端,给香港他们打了电话。

 

“大哥!大哥你没事吗!”电话很快被接起,一头就传来香港着急的声音。

“我没事…嘉龙…”

“我们听到你被唯一国追缉的消息!真的没事吗?!”

“啊…没事,倒是我得知了一个重要的消息,需要你们联系其他国/家…”

“…关于这个…大哥……”

“怎么了?”

“…濠镜那边的信息网就在刚刚被切断了,我们…被唯一国隔离起来了…”

“什么?!”

该死!那些人找不到我,就囚禁他的弟妹们吗!王耀心里顿时又怒又怕,要是他们有个什么万一!

“所以大哥,你现在千万别回来,他们毕竟也不会把我们怎么样,抓到你才是他们的目的。”

“可…可是!”

“好了不多说了,被唯一国的人发现就糟了,大哥…你能逃多远就逃多远吧!只要你没事,我们就安心了。”

“嘉龙!!”

王耀急的吼了出来,但是回应他的只剩一长串的电话忙音。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王耀拿着终端的手狂颤起来。

我又…让他们陷入险境了…怎么办…怎么办……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没用…这种时候…我到底要怎么办…!

 

突然,他的终端屏幕又亮了起来,微微震动的终端上显示着三个字,在他眼里映出了点点星光。

 

是——俄罗斯。





【决定放到结尾的简介】

这节真是私心满满,我都担心会不会给老王的戏份太多.....(把控中

主要的极东戏份结束,老王感情戏从亲情方面进入了爱情的露中线(撒花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