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三章 第二节)

因为上节太短,于是我谜の高产了....

同样法加+微量米英,血腥有,不喜慎入。



2.窒息

 

 

一触即发的子弹,用连加/拿/大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方法“躲过”了。

他低头,看着自己颤抖着的双手,它们变得越来越透明,让他透过手掌连地板的缝隙都能看见。

 

唯一国像是看到了什么新奇玩具的孩子,脸上满是惊奇,眼里甚至透出了一点光来。

“喔~!这个!真有意思!”唯一国兴奋的就差没鼓起掌来。

 

但是比起“欣赏”这个“玩具”,他更多的是想要与他玩耍。

于是他再度抬起拿着枪的右手臂,往加/拿/大的胸口和脑袋又各开了一枪。

依旧穿透了过去。

本就害怕惊慌的加/拿/大,被这两声枪响吓得几乎要摔倒,他下意识抬起手想要遮蔽子弹,双腿虽然已经发软,还是带着他后退了好几步。

 

见加/拿/大不过是挨不了枪子儿,呈“幽灵”一般的形态,唯一国倒也很快失去了兴趣。

“是吗,你也签了字对吧?看来只是特殊的个例,比起那些病殃殃的家伙,你是直接消失。”冷冷的陈述句,说完,唯一国又把枪头,转向了仍在病床上挣扎着的法/国。

 

“住手!”本已经害怕地有些恍惚的加/拿/大,看到这种情形,也不知是从哪里涌上来的勇气,亦或是冲动,他猛地扑向唯一国,想要扯住他拿枪的那只手。

 

但是,他又整个人穿过了唯一国的身体。真的就如幽灵一般。

 

而唯一国一脸淡定,身姿一动不动,似乎是早就看出加/拿/大已经无法动他分毫,而黑洞洞的枪口依旧对着不停咳喘着的法/国。

 

“什么…怎么?!”加/拿/大在唯一国眼前慌乱地动作,却怎么也碰不到他,他的手,只能徒劳的一次又一次的穿过唯一国,不论如何踢打,唯一国依旧是一动不动。

 

就在加/拿/大急的都快要哭出来的时候,唯一国脚边传来一句吼叫:

“不许欺负加/拿/大!嗷!”

是熊二郎,怒气冲冲地一口咬上了唯一国的右小腿。

 

“嘁!畜生也想拦住我?!”唯一国毫不费力地一抬腿,一脚把熊二郎踹飞,硬生生地砸到了墙上,伴着闷闷的、骨头碎裂的声音。顿时,墙壁上血花四溅,熊二郎嘴里涌出了鲜血,跌落在地上,不再动弹了。

 

“不!!!!”加/拿/大哭喊出来,眼泪就那么掉下来,他冲向熊二郎的方向,几乎是半爬滚着。

唯一国不屑的看了一眼称得上狼狈的加/拿/大,重新把视线转回法/国身上,对了对准枪口的位置,看得出来,他眼底的杀意正浓,只是他的表情并不凶恶,而是寒冷地深不见底,让人从心底里感到畏惧。

 

感觉到唯一国对法/国的杀意,加/拿/大又迟疑地停下脚步。

想要至少再保护法/国——可是现在的我能做到什么?!

想要至少去看一眼熊二郎——可是现在的他连触摸它冷下来的尸体都办不到!

进退两难之下,加/拿/大僵住了身体。

 

“咳咳…为什么…?”法/国稍微喘过来一口气,沉沉的问道。

“嗯?”唯一国又歪歪头表示不解。

“…为什么…我们…都签了文件的,你只要慢慢等我们死就好了…为什么…还要来赶尽杀绝!”

 

“很简单啊~”唯一国摆摆手“因为我发现了,每当一个国家‘消亡’,我的力量就更强大一些!好不容易可以控制这个身体了,说实话,已经有些等不及了呢。”

“可是我…明明只剩一口气了…”法/国顿了顿,望了一眼加/拿/大,又说道:“你…不是为了我而来的吧?”

 

“哈哈哈哈!”不同于美/国的,让人浑身战栗的笑声“你很聪明,没错,我不是为了杀你而来的,而是为了杀掉我这个身体的所谓的双胞胎哥哥来的!”

唯一国笑笑,接着说:“我说过了,美/国的人格,还没有完全消失,任由他在这个身体里的话,指不定哪天又要喧宾夺主了。而我可以浏览他所有的记忆,加上根据上司的调查,必须先解决掉能够影响到美/国人格的国/家,所以…”唯一国又拿枪口指了指加/拿/大“‘要优先解决关系密切的国/家,比如兄弟关系的加/拿/大’。”

接着他又把枪口转回向法/国“你刚才说,英/国,也是美/国重要的人对吧?”

这时的法/国简直想打自己的嘴,但是他也很清楚,若是清楚美/国的所有记忆,他想拦也拦不住。

“因为已经知道美/国所有的记忆,所以我才能演他演的这么像啊~”唯一国有点得意的扯起嘴角“所以我也知道,英/国,绝对是个威胁。似乎,还是恋人关系呢,虽然不太理解,但是你放心,我马上就会送他跟你们见面的。”

说着唯一国就要扣下扳机。

 

“不!等等!”加/拿/大只能徒劳的喊着,随着他身体越来越透明,他的声音也变得有些虚无缥缈。

 

但是唯一国迟疑了一下,因为他没有看见法/国脸上应有的恐惧。

“哈哈…”法/国轻轻笑着“所以说,你这个新生的小鬼,真是什么都不懂啊…”

“……”唯一国皱了皱眉,非常不满法/国这种毫不畏惧的样子。

“你根本不懂【爱】。”

 

爱?唯一国心里动摇了一瞬,却也仅是一瞬。

爱,两个人之间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他搜索着脑内美/国的记忆,他与英/国的那种相处,能叫做【爱】吗?

摇了摇头,唯一国的眼神重新冰冷起来。反正最后只有他会生存下来!那种感情不需要!

 

“你不可能…杀了英/国的…”法/国慢慢悠悠的说“就算你想,这个身体的主人也绝不会允许的。”

唯一国瞪着他,愤怒和不满简直清清楚楚地写在他脸上。

“这世上,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他狠狠地吐出这句话,凑上前,一把扯下了法/国的呼吸器,还给了床边的那机器两枪,让它只能发出电流的悲鸣。

“唔!…咳咳……呼哈!”法/国捂起嘴,表情甚是难受。

“不要!”加/拿/大冲上前,想扶着法/国却只能看着自己的手不断的穿过法/国变得瘦弱的身体,想捡起呼吸器也做不到,更不用说那机器明显已经被破坏了。

 

“你不是说这玩意儿遮住了你的脸么,我就让你死得漂亮!”甩下这句话,唯一国转身就走,用力的摔上了门,留下法/国和加/拿/大两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加/拿/大在法/国身边不停的掉眼泪,他仍在尝试着触碰法/国或是任何他能摸到的东西“我…太没用了……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能阻止…”

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几近透明,加/拿/大也意识到自己也撑不了多久了,但是就算绝望,他也想要让法/国活的更久一点,一点也好。

 

“不是你的错…你什么错也没有…”法/国的气息渐渐弱了下来。

“法/国…”这种生死别离的短暂时刻,加/拿/大简直想把自己憋在心里的所有感情一口气说出来,但是他很清楚,法/国一定都知道,他们都心知肚明。

 

于是他把自己空虚透明的手,覆上法/国的手背,轻轻的问了一句:“法/国你…还能看到我吗?”

不说他快要透明,法/国的视力也是不可能看得清了,但他仍想这么任性地问一问。

“看不见了…”法/国很诚实地说道,但是他愈发虚弱的脸上,浮起了淡淡的、幸福的笑容

“但是…我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有些狼藉的、空空的病房里,万籁俱寂,只剩一人独自地、静静地躺在病床上。他有着好看的金色微卷的长发,衬得他俊朗的笑容,更加柔和美好。

 

 

唯一国还是怒气未消,一步步咚咚的踩踏着走廊地板。

旁边一穿着端庄正式的女人小快步地跟上,给他递上一份文件。

“下一个目标就是英/国,根据调查,他因为抵制议案,被他本国软禁处理了,所以…”

“啊啊够了!”唯一国烦躁地把那份文件打落“反正我都会好好的,把这些原始国家一.个.个都给干掉!给我安排去英/国的飞机就行了!”

“…是。”女人也不多说,目送这个霸道的男人前往飞机场。

 

走廊转角处,日/本紧紧捂住自己因为惊讶快要大喊的嘴巴。

他听说法/国和加/拿/大都在世界大厦这里,想着拖着病重的身子也要前去探望一下,没想到正好撞到美/国…不,是唯一国从法/国病房里出来。

听到这个毁灭性的消息,他一步一蹒跚的赶紧躲回自己的病房。不能让唯一国的人发现他偷听,他现在是唯一能将这消息传出去的人了。

 

唯一国开始屠杀了!每个人!

要赶紧,赶紧告诉那个人才行!

 

日/本捂着自己疼痛不已的腹部,内脏在不停的崩坏,而他脸上,除了一丝的痛苦,更多的是凛然。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