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三章 第一节)

法加有,微~量米英。


第三章 追捕


1.消失

 

 

“美…美/国?!”拔高的声调无不透露出加/拿/大的惊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就是hero我啦!”美/国的招牌式笑声和招牌式笑容。

让加/拿/大一下大松了口气,然后走到美/国面前,责问道:“真是的!你之前跑到哪里去了!醒了也不说一声!知道我…还有英/国有多担心吗!”

“哦!hero也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啊!”美/国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

 

“啊啊真是的……”加/拿/大小声抱怨着,自己弟弟永远是这么任性胡来。他坐回法/国的病床边,

看到美/国没事,他的注意力重新转回到法/国身上。

美/国也跟着站在加/拿/大旁边,兴趣盎然的指了指法/国脸上的助呼吸器,又笑道:“啊哈哈!法/国你那是什么啊!”

“美/国!”加/拿/大用所有人听得见的声音,低着嗓子警告着这个不会读空气的家伙。

“哈哈…”法/国倒是满不在意地笑了笑“是吧~很不适合哥哥我吧,把我的俊脸都给遮住了。”

“法/国…”加/拿/大隐隐的肉痛。

“哈哈!不会不会,挺适合你的!”

“你这家伙……”法/国只能从所有声音和言语中,感受着环境。

 

然后他想起了什么,问美/国:“那美/国你来这里做什么?总不会是特意来看哥哥我的吧~至少先去给那个眉毛混蛋报个平安啊。”

“哦!英/国吗?嗯!迟早会去的啦。”美/国依然是健气十足。

“……”加/拿/大沉默着。

 

“喂喂什么迟早啊,他肯定很担心你的,他也是你重要的人不是吗。”

“嗯…果然是很重要的人吗?哈哈!一定会去看的!”

“?”法/国疑惑的歪歪头,这不像是平时美/国。很重要的人,美/国从来不模棱两可。

 

“……够了…”加/拿/大从唇缝里磨出这句话。细微的颤抖声,若不是法/国几乎失明导致听觉更敏感,几乎分辨不出。

“加/拿/大?”法/国看向老老实实坐着的加/拿/大,他看不真切,但低着头微微弓背的姿势,也能知道他在隐忍。

“哈哈哈!就是啊,在说什么呢加/拿/大!”美/国爽朗的声音依旧。

于是法/国使劲眯了眯眼,拉动眼周所有的肌肉想要看个清楚,但是略微变得清晰的景象,让他睁大了眼,哑然失声。

“我说…够了…!”加/拿/大仍保持坐着的姿势,语气却带着他不常见的愤怒,冲破了刚才虚假的美好情景。

 

“…够了…!…不要…再装成美/国的样子了!”

 

法/国模糊的视野下,美/国笑容依旧,只是那是明显的纯粹拉动面部肌肉摆出来的表情。

单单形似而已。

而他手里拿着的一把手枪,此刻正抵着加/拿/大的太阳穴。

“诶~我觉得还演的挺像的不是吗~”这个有着同美/国一模一样面容和身体的男人调笑了一下“至少,在我拿出手枪前,你都没发现吧~”

 

“你……咳咳!呼…哈…!”法/国惊地想站起来,也是因为担心现下命悬一线的加/拿/大,只是他的身体显然不允许,不论如何挣扎,连坐起来都做不到,还加重了他的呼吸衰竭,让他咳喘不止。

 

“法/国!”加/拿/大看到法/国一冲动便伤到了身体,急的一下站了起来。

“喂喂别乱动哦~子弹可不长眼。”男人放下了美/国式微笑,嘴角勾起的弧度,只让人感到脊背发冷。

“你…你到底是……”加/拿/大僵着自己想要扶住法/国的姿势,只眼珠慢慢转向男人。

“我?你们应该清楚才对”男人的笑意又增了几分“我就是唯一国(T.O.L)!”

 

“什…?!”这其实出乎加/拿/大的意料。他说的没错,进门那一刹那,他真的将他当作了真正的美/国,因为音容相貌,举手投足,都像极了他那个双胞胎弟弟。

“这…难道你…!”

“嗯,没错,看来上帝选择让我直接降生在这个身体里,徒有人格也无所谓,这个身体也是非常年轻健康,很适合我。”这个自称唯一国的男人,瞳孔渐渐从清澈的蓝,转变为血色一般的红,眼底是挡不住的杀意。

“那…那美/国?!”加/拿/大震惊又害怕,他很害怕事情如他想象的那么糟糕,如果美/国的身体被这个唯一国夺走,那么美/国的人格岂不是等于消失在这个世上了!

“哦~美/国吗?”唯一国用空着的左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很可惜,那家伙似乎还在这里蹦哒呢。”说着还特意作出一脸遗憾的失望表情。

但是他又马上转为一种人畜无害的笑颜,说:“不过,反正也很快就会消失的~就在我慢慢消灭掉你们的时候!”

 

“砰!”

枪声就这么响起,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快,除了唯一国。

 

法/国惊恐地几乎要扯坏全身所有的骨肉,拼命的抬头,想要站起来,看看加/拿/大。

但是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是,没有预料中的血液飞溅,没有预料中的倒下的尸体,没有预料中的唯一国满意的表情。

 

子弹就那么直直的穿过了加/拿/大的身体,打在了他身后的墙壁上。

 

“哦?”唯一国稍稍警惕了一下,但很快就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加/拿/大,打量着他已经开始变得透明的身体。



评论(9)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