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二章 第八节)

此节稍长,法加+微量米英。【这周的没啦~



8.归来

 

 

一大片空旷的草原上,风把长长的草吹得刷刷作响,像是古朴的农家歌曲。

也吹动了自己微长的金色卷发。

 

这里是…美洲大陆吗……

法/国从自己不是很明晰的记忆中,抽取了一些片段。

真宽广…真美丽的土地……

是啊,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土地。

那么…我现在是…?

 

还不等法/国想到什么,一阵清稚的男孩儿笑声就传入他耳中。

他一回头,一个有着金发蓝眼的小男孩欢快的跑过他身边,手里还捧着一束漂亮的奶白色鲜花,笑声里是明晰可闻的喜悦和期待。

 

美/国?

法/国马上就认了出来。

是…还是小时候的美/国啊,嗯,就是这天使般的面容,还有孩子独有的活力,一眼就深深吸引了他。

该说是连带感还是什么,看到这样小时候的美/国,总是会让人忍不住的怜惜,想要去照顾他,当然,也不乏占有的私心。

 

“喂!美/国!”法/国试着叫住男孩儿。

可是男孩儿像是完全没有听到,直直的向前跑去,脚步很轻快。

“美/国!……啊…”法/国又试着叫了一声,但是在看到男孩儿跑向的人之后,他便顿住了。

 

“英/国!”男孩儿的呼唤充满着信赖的亲昵。

“这个!是送给你的!”男孩儿踮起脚尖,把一大捧花束塞进面前这个刚刚半蹲下来的人的怀里。

“哦,谢谢你啊,美/国。”同样有着灿烂碎金般金发的男人蹲的更低了一些,方便接过那束花。

 

不远处的法/国静静的看着,说不出一句话,眼神里流露出的,是淡淡的苦涩味道。

对了,美/国…选择了英/国那家伙来着……我…只能这么远远眺望着他们。

草原上,飘荡的是美/国洋溢出幸福的欢乐笑声,还有英/国宠爱的话语。一大一小金灿灿的两个身影,在这美丽的土地上,显得更加相得宜章。

 

法/国不禁有些落寞,他想要的,似乎从来没有得到过。

这时,有人轻轻的扯了扯他的衣角。

法/国回过头,是小加/拿/大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脚边,他睁着大大的紫色眼眸,似乎是想要安慰法/国,却又有些胆怯。

 

对了,就是这个孩子。

相比起美/国,有些胆小,有些内向,有些不起眼的,美/国的双胞胎兄弟。

是吗,你是在同情我吗。

加/拿/大摇了摇头,小嘴动了动,轻声说了句什么。

就让法/国感觉到周围的光景都变了,强光洒在他们两个身上,也甚是美丽,甚至透出了一股柔情。

直到白光越来越强,越来越亮。

 

法/国缓缓的睁开了眼,眼前一片模糊,但他能分辨出是陌生的天花板。

 

“法/国!法/国你醒了?”一直在旁边守着的加/拿/大赶忙凑上前。

“额……”法/国想说些什么,但是身上的不适首先刺激了他的神经,全身使不上力气,手脚像是被套上铁链一样沉重,脸上好像也被禁锢着,他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声,这让他非常难受。

“啊!请不要乱动!”加/拿/大有些紧张地握住法/国的手,希望他能因此平静下来。

“这个……”法/国注意到那个呼吸声的来源,是自己脸上安置好的辅助呼吸器,正在兢兢业业地给他输送氧气。

加/拿/大倾身,伸手轻轻抚过那个呼吸面罩,也掠过了法/国带着胡茬的脸颊。

“你现在…很需要这个。”加/拿/大使自己的语气尽可能的温柔,好让这句话听起来不那么的残酷。

“哈…”法/国倒是很快的接受了,便不再乱动。本来嘛,他是自己签下文件的,会变成这样他门儿清,不如说现在还能再醒过来一次,还能再说话,他已经觉得非常幸运了。

 

“…加/拿/大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我是独自过来的啊,而你应该还在照看美/国。”法/国缓了一会儿,说出自己的疑问。

“哈哈…那个啊…”加/拿/大看起来有点像犯了错的小孩“对不起…美/国…被我看丢了…”

“我……因为一些事…有几天没看着美/国,后来他就不见了!我在这里找他的时候,就正好遇见你了…”加/拿/大停顿了很久,说出前因后果,但是并不提及自己是因为担心法/国才疏忽的。

“不见了?”

“是…是啊!”加/拿/大有些气愤起来“就那样不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医生护士什么都不说,其他人也都说不知道,如果…如果不是美/国已经醒了的话…他们为什么不说!难不成……!”

“你别多想了…”法/国安慰着“那可是美/国啊,你我都清楚他不是吗,他不可能就那样不见的。”

“……”加/拿/大不回话,内心深处,他也相信美/国会没事,而现在,他不该说更多的丧气话了。

 

“我还以为,哥哥我会孤独的迎来终焉,还特地一个人过来…加/拿/大,其实你没必要陪着我的。”法/国说道。

“请不要说这种话!”加/拿/大显得很惊讶。

“就让我待在这,你接着去找美/国吧。”

“不!”加/拿/大不同于平常,回答的异常坚定“我…会陪着你!”说着双手紧紧握着法/国冰凉凉的左手。

“你…”法/国有点意识到这话里的意思,但那是他难以置信的。

“是的…我也,签下了议案。”

 

“唉…”法/国痛苦的皱起了眉头“你怎么这么傻…”

“并没有哦,我这是,早就决定了的。”加/拿/大微笑着,尽管法/国看不见。

“我并没有…做什么值得你这样对我的事。”法/国开始回忆刚才的梦,那也算是以前的事的影射了。

“我确实…为你跟那个眉毛混蛋打过架,但是,那是充满了私心的…”

“我明白…”加/拿/大回道“在那种年代,谁不是为了生存,为了强大,我都明白…”

加/拿/大也渐渐沉入思绪中。

“我明白…你不是为了我,但是…”加/拿/大缓缓的说“那个时候,英/国先生的眼里,几乎就只有美/国,我不过是顺便的,虽然因此他对美/国的管教更加严苛一些,我也因此松了口气,倒是美/国看起来并不在意…”

加/拿/大接着说:“那个时候,我就像现在这样…毫无存在感……”加/拿/大的语气有些沉重。

空气霎时凝固成冰,沉默地可怕,俩人都静静听着浅浅的呼吸声。

“但是!”加/拿/大坚定地说:“那个时候,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就是你和英/国争夺我的时候!”

法/国望着加/拿/大的方向,有些惊异的睁大双眼。

“法/国你…总能比他人更加注意到我的存在呢…这对我…十分重要……”加/拿/大依旧微笑着,眼里闪出星星泪花,幸福而坚定:“大概从那时开始,就决定了我现在会追随你的选择吧。”

 

法/国只是望着,虽然他并不看得很清。然后,他噗地笑了一声。

他有点别扭的扭过头,说:“什么啊…这种好像表白一样的气氛~要说也应该是哥哥我来说啊~”言语里是掩不住的笑意。

“什…什么啊!”加/拿/大脸刷的一红“法…法/国你真是的!我…我可是很认真的!”带着些许无奈,加/拿/大也忍不住微微笑起来。

“是是~哥哥我都明白的~”

 

真是…身体这么虚弱也改不了这个人的本性啊……加/拿/大腹诽了一句。

 

“咚咚。”

就在房间里气氛出奇的温馨起来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房间内起伏的笑声戛然而止,加/拿/大迟疑的看了一眼法/国,这时会来的…能有谁呢?

而一直睡在加/拿/大脚边的熊二郎突然醒了过来,感到有些紧张不安。

“请进。”只能这么回答了。

 

门渐渐打开,看到走进来的人,加/拿/大惊的几乎眼镜都要掉到地上,全身的细胞都激动起来。

而法/国因为几乎看不见,只能疑惑的望了一眼牙齿都有点打颤的加/拿/大。

 

“美…美/国?!!”特别病房里,响彻着加/拿/大脱口而出的惊呼。


 

第二章,完。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