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二章 第四节)

☆这章的中立兄妹,瑞/士对列/支/敦/士/登妹纸就简称为“列/支”了。

4.殆尽

“哈…哈……!”青年在医院的走廊里奔跑,不顾医生护士的阻拦,猛地推开一间重症监护室的大门。
“列/支!!”青年还没喘过气来,就看到一位中年的男性医生坐在病床边,小心的查看着床上躺着的娇小少女。
见到瑞/士就这么闯进来,医生也不慌不忙,反倒是有点轻松了的语气,问道:
“您就是瑞/士先生吗?”
“哈…我…我是!”瑞/士还在喘着粗气,却急忙问道:“我妹妹!我妹妹她怎么样?”
心脏衰竭,已经救不回来了,请您节哀。”医生淡定道。

一瞬间,瑞/士的眼神里几乎要冒出火来。
他说救不回来是什么意思!而且,就这么当着病人和病人家属的面说出来!他的脑子到底什么毛病!
他冲上去揪住那个医生熨烫的整整齐齐的衬衫和领带,一用力,就把他摔在了地上。
“什么叫救不回来?!怎么能连试都不试一下就这么放弃了!你还算是个医生吗?!”
男人依旧一脸淡定,一副雷打不动的样子。不知是冷血还是见多了这样的生死。
让瑞/士更加是气不打一处来。

“哥…哥…”躺在病床上的少女气若游丝
但是马上让瑞/士的注意转移了过去。他很快放开了那个医生,急忙靠在病床前,握住少女连手指都没有力气挪动的苍白小手。
“没关系…不是…医生的错…”少女几乎是用气息吐出这几句话,连眼睛都没办法完全睁开。
“你别说话了!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的!把你合并进瑞/士也好,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
“哈…哥哥…我…好高兴…咳咳…”少女扯起嘴角的微笑,带着一丝无法察觉的哭腔淡淡说到:“可是我…已经签字了……”
“什…!”瑞/士吃了一惊“不可能的!我不相信你还有签字的力气!”

当初瑞/士在自己都困难的时期帮助的列/支/敦/士/登,是个只有上万人口的小小国家,虽然在瑞/士的救助下慢慢发展起来,到了多年后的如今,却又是锐减到只剩千人左右。很早之前,列/支的身体就开始慢慢变得不好,已经是下不了床、挪不动步子的程度了。
怎么还可能去签字!

“是…上司…握着我的手…签的…”这句话幽幽的从列/支毫无血色的双唇中传出来。
“那…那个混蛋!怎么可以…?!”瑞/士又怒又急。
他看见列/支床头的心电监护仪上,显示心率的数字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
“列/支…列/支!你…你撑住啊!”瑞/士握紧了那只小手,急的快要哭出来。
“哥…哥……明天…去野餐吧…”少女缓缓转动头部,让自己可以看见最心爱的哥哥。
“列/支……”眼泪还是没有忍住,像是决堤般的往下掉,濡湿了一片。
“好不好…哥哥…”少女渐渐无神的灰绿色瞳孔里充满了期待。而心电仪叫的越来越响,越来越急切。
“好……我…答应你…”努力的忍住自己的抽泣声,瑞/士缓缓的说。
“哥哥…我…现在…非常幸福……”

整个病房响彻着冰冷机制的心电仪警报声,那是单一的电子轰鸣,记录着少女那永远凝固在脸上的,最幸福的微笑。


严寒的俄/罗/斯,屋外的北风狠冽冽地划着。
屋内,不停的灌着浓烈伏特加的俄/罗/斯心情烦躁到了极点。

曾经从属于苏/联的各个国家,例如眼下跟列/支/敦/士/登有着相似境地的“波罗海三国”,甚至于自己前几天还是亲美派的姐姐乌/克/兰都想要来投靠俄/罗/斯。
是的,在这个美/国至今不省人事的当下,曾经的“背叛者”们纷纷找上门来,不过是想要求得一线生路。却让俄/罗/斯暴躁不已。

“滚!让他们都滚出去!”
俄/罗/斯边吼着,边把手里喝了一半的酒瓶用力砸向门口,发出骇人的声响。
把屋内一干人等都给吓得逃出屋子。他们不过是来商谈和递交恳求申请的使节,他们可绝不想招惹到这个醉酒的狂怒暴君,把自己的小命平白无故的葬送在这里。
仅仅是瞟见那个暴君深不见底的紫色眼眸下的怒意和杀气,就够让他们冒出一身冷汗,就连逃跑时的膝盖都是不停的打着哆嗦。

终于安静下来的屋内,壁炉里的火慢慢燃烧着。
俄/罗/斯的内心仍是久久不能平息。
明明都是叛徒!只有这种时候会来找他!
反正是玩不到一起的家伙,都去死就好了!
暴怒之下,他又拿起一瓶伏特加,狠狠地灌下了肚。
那只能让他的怒火像是要实体化一般从他的喉咙里喷涌出来。

不知喝掉了多少瓶酒,想要起身回房间时,他只觉得,脚下都是乒乓的碰撞声。
浓重的醉意之间,他一个不稳就倒在地上,全身是麻痹的,他没有感知到痛觉,那也没有让他晕过去。
他翻了个身,仰躺着,转头盯着壁炉跳动的火花。
恍惚中,他好像看到的是某人闪耀的瞳仁。他向壁炉伸出手。

小耀…我现在…只有你了吧……

然后借着酒意,缓缓的睡了过去。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