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被吞啦,补不回来,请移步爱f电,搜索:龙宫绯缪

【APH同人】《末路▪未亡》(第一章 第三节)

此节亲子分高虐(我觉得还好啦)请注意。


3.染毒

 

“签下它,就是签下自己的遗书!”

中/国依旧平静的声线,说出残酷的事实。

“任何统一,都免不了牺牲和泯灭”中/国不紧不慢的接着说:“承认那个新生的,大统一的国家,就等于否定了自身。自己的文明、历史都将消失殆尽,就好像从来不曾存在过,国家就会消失…我们…就会‘死去’……”

 

病房内没有其他人,不然英/国不会让自己的眼泪毫不争气的染湿了雪白的床单。

他一只手轻轻的握着美/国的左手,另一只手死死的揪紧了床单。

愤怒过后是涩涩的悲伤与痛苦。他最疼爱的弟弟,他付出了全身心爱着的恋人,就这么傻傻的签下自己的生死状。

他当面嘲讽过无数次美/国的英雄主义,却也暗暗默认了那是他的优点。他总想让他明白,英雄强大却很危险,很多时候,死去的人才会被称作为英雄。所以他从来不想让他成为那所谓的英雄。

现在他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恐惧像带刺的藤蔓爬满他的全身,他害怕他的美国,他的弟弟,他的恋人,他的阿尔,就这样一直昏睡着,再也没有办法醒过来。

 

“Ve~多一字!多一字!”棕发的少年担忧地唤着他走在前面的人,他尽量掩饰起自己的紧张,想表现的像平时一样悠哉:“多一字…你…没事吧?又犯胃疼了吗?”

“意/大/利…”德/国停下脚步,回过头,尽管他已经因为担心眼前的人而胃疼不止,尽管他有无数担忧和想要提醒的话,到了嘴边却硬是磨出了简单的话语

“…我没事。”

“真的吗真的吗?可是…你刚刚在会议室里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表情也很恐怖呐…”意/大/利依旧是非常担心的样子。

“啊…我没事啦……大概就是最近有点失眠吧。”

“多一字桑,说谎是不好的。”一直在旁边的日/本悠悠说到。

“日/本…”

“多一字桑,你的顾虑我大概明白,可是到了这个节骨眼上,还是要让意/大/利认识到自己的处境才行,这样对他来说才比较好不是吗。”日/本的话说得非常坚定,他也和德/国一样,对单纯的意/大/利非常担忧。对朋友说出最诚恳的忠告,才是日/本男儿该有的姿态,他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

“…日/本你说的对”德/国轻轻深吸一口气,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一样,又迟疑一会儿考虑要怎么委婉的引入话题比较好,说到:“意/大/利…你上司那边…对议案怎么看的?”

“Ve…上司那边还没有什么动静,就是让我来参加这个会议,好好看一下议案就行。”

“哈…是吗…”德/国下意识的挠挠头发,暂时松了一口气。

“看来意/大/利的上司也是位悠闲的人呐,嘛,这样也挺好的,暂时放心了。”日/本对意/大/利微微笑着,如实说出自己的想法。

“啊啊但是…”意/大/利像是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今天会议开始之前呐,我不小心偷听到尼桑跟西/班/牙尼桑的对话了!”

“是不小心听到的呐!真的是不小心偷听到的!”意/大/利又着重解释了一遍,然后开始手舞足蹈的描述。

 

“你说什么西/班/牙!!”和意/大/利几乎有着同样相貌的少年吼道:“你要签那个什么鬼议案吗!混蛋!你这个懦夫!”

“对…对不起罗/马/诺…”西/班/牙轻皱着眉,满脸的不甘与隐忍:“那份文件上司早就给我看过了,虽然拒绝了很多次,但是这次…如果我不签的话,估计就要被打死了……”

“什么?!他…他们怎么敢?!你被打了吗!”罗/马/诺惊怒交加,一把拉过西/班/牙的肩。

“嘶——轻点罗/马/诺……”西/班/牙倒抽一口凉气:“我…我没事…但是罗/马/诺,亲分这次可能没办法保护你了,对不起…我…没有尽到亲分的责任。”

“道什么歉啊混蛋!”罗/马/诺开始检查西/班/牙受伤的地方,嘴里一边骂着混蛋之类的话,一边鼻子一红,眼泪止不住的一颗颗往下掉,直到眼泪让他看不清西/班/牙,就开始嘶哑的抽泣。

西/班/牙抬起阵痛的手臂,把罗/马/诺揽进怀里,来回轻抚罗/马/诺的头发,不停的说着对不起。

 

“…大概…就是这样了…”意/大/利说完沮丧的垂下了头。

“是吗…西/班/牙…居然是那种情况啊…”德/国难受的皱紧了眉。

就连我的上司,都还只是不断的施压而已,有些国家,居然已经是这种严峻的情况了吗…

日/本听后沉默着,表情若有所思。

“呐多一字…”意/大/利依旧垂着头,轻轻地拉了拉德/国的衣袖“我看到了…西/班/牙尼桑身上,全是被鞭打的伤口,好像很痛的样子……好害怕…我好害怕啊多一字…!如果…如果我也违背上司的命令,也会被那样子对待吗?”意/大/利的声音因藏不住的恐惧而不停的颤抖,声音变得哽咽,好像要哭了出来。

“我…我不要!我不想那样!如果会变成那样,还不如签了那份文件呢…”抬起头,少年哭丧着的脸上,眼泪呼之欲出。

“意/大/利…”德/国怜惜地看着他:“不会的…你不会有事的,你听我说。”

德/国微微弯下腰,使得视线可以与之平行。

“意/大/利…你记住,绝对,绝对不要轻易签下那份文件!上司那边,你能忽悠过去就忽悠过去,先等我的消息,有办法我会立刻联系你,如果无论如何都要逼你签下文件,也要先联系我!可以做到吗?”德/国平稳温柔的声线,极大的安抚了意/大/利的情绪。

意/大/利吸了吸鼻子,把眼泪逼了回去,点了点头。

“嗯…我知道了,这种程度我也能做的到!”说着还象征性的行了个军礼。

“呵,很好。”德/国欣慰的笑笑,回头对旁边的日本问道:“那你呢,日/本?”

日/本闭了闭眼,抬起头,正对着两人,非常严肃的说:“关于这一点,德/国,意/大/利…”

日/本稍微顿了顿,郑重其事道

“…在会议刚结束不久,我就已经应上司的要求,签署了议案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miu__ | Powered by LOFTER